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看到你的笑容【賀】1000字作文

看到你的笑容【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不可思議的情況下,我認識了他,這一切一切都是一場奇迹,不過,我希望這場奇迹可以繼續下去。  

  ——獻崔正(最好的朋友)

  今天是個特別的一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天里,我答應過你,一定要讓QGJ和你在一起。而且,我實現了對你的諾言。在滑冰場里,當我和他看到你和QGJ拉着手滑冰的時候,我們彼此會心地笑了。這也許是最真實的笑,最輕鬆的笑,最快樂的笑。在你生日的這天,我終於把她“送”給了你。心裡一直懸着的石頭也終於落地了。  

  其實,認識你,也許是上天註定的事。但我還是要感謝上蒼,帶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你,總是讓我覺得你像個哥哥似的,不論遇到什麼事,都會來幫助我(補充一句哈:當然了,你沒我老公那麼好哈,(*^__^*)...嘻嘻)  

  崔正,好響亮的名字,好好聽的名字。  

  每天,你都和咔咔來接我來送我,不論多晚,也不論天多黑。也許就是這,讓我無時無刻都感謝上蒼,有你的降臨。  

  在滑冰場里,看到你看着我和咔咔笑,我真的好開心。在你的不屑努力下,終於擁有了她,可是,我可要提醒你,她並不太想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她想送這個禮物給你。  

  也許這是個善意的謊言吧,是我和咔咔編寫的善意的謊言。現在,我告訴你,QGJ並不是想真心和你在一起,但她勉強答應了。我和咔咔都希望她會慢慢地愛上你的,因為時間畢竟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讓某些人擁有一切。  

  崔正,這個善意的謊言我不知能夠堅持多久,我希望它可以成為事實。  

  在你破殼日的這天,應該很高興吧,西瓜(崔正),草莓(我)祝你永遠幸福,永遠快樂,永遠不要受到傷害。

  同時,我也祈求上蒼讓我和咔咔天長地久。我愛咔咔。  

  (補充一下哦,也許寶貝的老公也叫咔咔把,(*^__^*)...嘻嘻,別誤會我哦,寶貝,祝你和笨蛋永遠幸福,^_^)  

  祝崔正生日快樂!!!!!!!  

  ——咔咔滴  Lucky

  Star 留

看到你的笑容【賀】 標籤: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