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簡簡單單作文

簡簡單單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簡簡單單圈住幸福作文1700字


  每一個充滿幸福的情景,都是美好的。我只希望,能簡簡單單的圈住幸福。 

  ——題記    低頭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什麼是幸福?如何體會幸福?    汽車的笛鳴響徹在耳邊,一次又一次紅綠燈的交替,穿過了一個又一個行人,一直都沒有找到答案。        陽光依舊閃爍着,一朵朵美麗的花在陽光下更加嬌艷。它們無憂無慮的吮吸着養分,享受着陽光這種最好的化肥,不去想什麼,只為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奉獻給自然。對它們來說,幸福的定義,也許就是開出漂亮的花吧! 

  不知不覺中,經過了幼兒園。幼兒園裡的歡聲笑語回蕩在耳邊。我抬起頭向幼兒園瞄去,一個個活潑的小孩子們在嬉戲、玩耍。忘不了他們那天真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那種沒有憂慮的笑容,在我們的身上,總是不輕易出現,可想而知,他們此刻很開心吧。突然一聲清脆的“媽咪”引起了我的注意。哦,是一個小孩子的媽咪來接她了。她擁入母親的懷抱中,回頭向老師招了招手說再見。此時,我又看見了她臉上的笑容。原來,對於小孩子們說,幸福是那麼的簡單,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亦是和躺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中。簡簡單單就可以圈住幸福。 

  幼兒園的孩子們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那個天真無邪的自己,那時候是那麼的幸福,那時什麼煩惱也沒有。可是現在上了初中,每天埋頭於學習中,好幾次挑燈夜戰,好幾次趴在桌前睡着。多麼想簡簡單單的體驗幸福,但是,前途不允許。用爸爸媽媽的話來說,沒有什麼比學習更重要,沒有什麼比前途更重要;用校長的話來說,學習是我們的天職。    有時我會想,人生下來是為了學習的嗎?人難道註定是學習的奴隸嗎?如果學習是那麼的重要,為什麼那麼多的人不好好學習,為什麼那麼多人沒有學問。其實,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幸福是動力,幸福是甜蜜。 

  我輕輕地推開家門——    “媽媽,我回來了。”脫下鞋子走入大廳,不見媽媽的背影。聞到廚房裡飄出的陣陣清香,便知道媽媽在做飯。我走進廚房裡看了看,說:“媽媽,我幫你吧。”許久,不見媽媽回答,我心裡便有了答案。我打開電視看新聞聯播,心裡卻牽挂着幼兒園裡的每一個情景。直到要吃晚飯了,媽媽叫了幾聲才回過神來。 

  我吃着飯,卻心不在焉,把菜夾掉在飯桌前也不知道,甚至把筷子放在飯桌上夾。媽媽一眼就看出了我的異樣,忙問:“東東,你怎麼啦?怎麼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有心事嗎?”媽媽見我不回答,就搖了搖我。我一下子驚了,說:“媽,你搖我幹什麼?”“我在問你話呢!”哦?問我話?我壓根沒在聽,怎麼知道你說什麼。“哦,沒,沒什麼?”我應付着。媽媽夾了一塊雞肉給我,說:“來,多吃點肉,上了初中學習累。”我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示意。 

  吃完飯後,我回到房間,把書包一扔,躺在了床上。窗外的小鳥在嘰嘰喳喳叫着,這時,鳥媽媽也帶回蟲子給他們當晚餐。很溫馨的一個畫面啊!    我打開書本,手轉動着筆,開始奮筆疾書。一本本作業本,一張張練習卡,一疊疊試卷,上個初中,好累啊!不知何時,旁邊多了一杯咖啡,下邊還壓着一張紙條。我飲着咖啡,認真看起了小紙條。“東東,喝杯咖啡提神才不會困,剛剛看你那麼入神不想打擾。夜很晚了,你要早點休息,別累壞了。”我笑了笑,暖乎乎的,這就是幸福吧! 

  我輕輕的走出房間,輕輕地打開了爸媽的卧室,只見他們都睡啦,本來是想向媽媽說聲謝謝的。於是,我便輕輕地關上了門。我看了看鐘,原來1點多了。 

  第二天,我是在鬧鐘的催促下醒來的。待我走出房間,家裡空無一個人。早餐卻準備好了在桌上。我走過去看見了一張紙條。“東東,爸媽有事先上班了,早餐準備好啦,你要記得吃哦!最好全部吃完”。我一看最後一句,傻了眼。怎麼可能全部吃完,那麼多,又不是只有牛奶和麵包。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去到教室,老師要我們用一節課的時間寫一篇關於幸福的作文。我當時心有靈感,在腦海里組織好語言后便把昨天的每一個情景寫了下來。結果,得到了老師的好評。老師說,這就是幸福,簡簡單單的,很容易得到的,也是最真實的。    這一刻,我感覺到心裡滿滿的,暖暖的,還有一種甜甜的味道。這就是幸福吧!簡簡單單圈住幸福,體驗最真切的情感。

2、簡簡單單作文100字


簡簡單單的 

過了十三年

  原以為十三年會很長 

可真正當我 

去體驗時 

卻又如 

眨眼間

  我不明白 

為何時間會過的這樣快 

令我這樣的不自在

  所有的一切 

就像透明的泡沫 

美好 

可是輕輕一碰就破

  簡簡單單的愛過 

簡簡單單的傷過 

簡簡單單的走過

  到後悔時 

我才發現 

原來所有的一切 

都只不過 

是那樣的 

簡簡單單

3、簡簡單單作文400字


手指,在心愛的白色鋼琴上輕輕劃過,想起了那個曾今被風吹過的夏天,對此有無盡的思念,是青春的喜,還是青春的憂?我只希望那是一方凈土,可以簡簡單單地來,簡簡單單地走。 

  他簡簡單單的來過,我也只是簡簡單單的看過,我輕描淡寫,就這樣一筆帶過,我不想去思考這一秒鐘的幸福是真是假,因為我知道,不管是真是假,這一秒鐘對我都太過於奢侈,我要不起…… 

  他給我帶來的傷,讓我懂得堅強;他對我的蠻橫,讓我學會了謙讓;他發在我身上的脾氣,讓我不得不去抵抗……就這樣,我遍體鱗傷,是命運的安排吧!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從不後悔自己的抉擇,因為,那只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遊戲,只是一場過雲雨…… 

  他對我的好,我不屑去要,我不想看見一個美麗的微笑有太多的人去分享,我是自私的,因為,我只想簡簡單單,只想單純的擁有,不願與誰分享…… 

  我要簡簡單單的走,就這樣……把手機關了一個星期,在你不經意之間,在你和別人微笑的瞬間,在你不關心我的一瞬間,我走了…… 

  我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風吹過,毫無痕迹……我已經忘了。

4、那簡簡單單的眼神作文500字


  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經常給我簡單眼神的季培海老師。

  季老師的臉方方正正,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臉上經常帶着比花兒還燦爛的笑容。他最神秘的地方,就是那會說話的眼神,記得四年級開學的第二天,那天也正式上課了,老師讓我回答一道題目,而我因為膽怯,不敢說,結果看到了季老師那鼓勵的眼神,我開始變得自信了,順利的說出了答案,老師見我自信了便換了誇讚的眼神,好像在說:不錯,下次再接再厲啊!

  還有那一次語文小測試,我只考了91分,心情極度的失落,老師見我無精打采,便用眼神來安慰我:劉童,這次考不好沒關係,只要你下次認真點就一定可以考好的!看了季老師那慈和的眼神,我又振作起來了。又過了幾天老師又測試了,這次考試我認真的答完題后,又回頭仔仔細細的檢查了一遍,結果考了97分,我高心極了,老師也很開心就用誇獎的眼神來表揚我:嗯,這次考得很好,下次要繼續保持啊。每次考試、上課時,我時常會想起老師那簡簡單單的眼神,因為那個眼神提高了我的成績,也讓我變得不再膽怯……

  親愛的季老師,謝謝你;謝謝你那簡單的眼神。它讓我做回了我自己。你的眼神,令我受益終身啊!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小學東校區五年級:劉童


5、簡簡單單作文500字


手指,在心愛的白色鋼琴上輕輕劃過,想起了那個曾今被風吹過的夏天,對此有無盡的思念,是青春的喜,還是青春的憂?我只希望那是一方凈土,可以簡簡單單地來,簡簡單單地走。 

  “夢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已具備許多人傳頌過的台詞,在我的劇本里沒有任何意義,是我沒有感情嗎?不是,人間冷暖,世間百態,又怎能用一句話來概括呢?沒有真正的被拋棄過,怎能知道心動的滋味?沒有真正的分離過,怎能知道你是有多麼的思念?沒有真正的放棄過,怎能知道割捨的無奈?沒有真正的失去過,怎能知道那失去過後的眷戀和遺憾。 

  總有人想愛的瀟洒,不辜負青春明媚的韶華,但如果愛,請你深愛,愛就要愛的有聲有色,走就要走的無牽無掛。別拖拖拉拉,那是因為你還是放不下。 

  青春里的點點滴滴都是一段段優雅不起的回憶,不想讓自己付出太多,只怕最後還是一場似有似無的夢境,只是想簡簡單單的一回眸,和往事告別。 

  身邊有太多的人說要一直簡簡單單的過,可他們簡單嗎?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如何去愛,不懂得一心一意,只知道將青春隨意揮灑,或許吧!大概吧!他們欲想瀟洒,偏難瀟洒,愛是愛得起,放卻放不下。 

  叮叮咚咚的琴聲再一次響起,或許,在聖潔的琴聲中,我才知簡簡單單的滋味。

6、簡簡單單作文350字


  表面形式的東西大多是擺架勢給人看

  這做作的動作哪怕再優雅也只是破爛

  朝起朝落太多的憂傷到底是為誰歌唱

  也許唱多了自然也就忘記了你的模樣

  理解複雜的客觀規律其實沒那麼簡單

  這種壓抑的氛圍存在太久感覺像挑戰

  透過窗口的陽光哪怕再亮都是不自然

  天空的蔚藍小草的嫩綠是嚮往的方向

  那單枝孤立的玫瑰散發著迷人的花香

  一路上隨不明的軌跡來到陌生的地方

  這裡縱橫交錯的河流唯美的讓人喜歡

  仰天長鳴路途遙遠到底還要過多少坎

  那波狀起伏的交替更換的深糟和淺灘

  在疲憊不堪的時候提供永恆的落角點

  這世界上的太多東西都讓人心煩意亂

  等待時間停留竭盡全力將一切都改變

  沒辦法奔跑的速度練多少次都比人慢

  不想解釋隨便的應付那是因為想低調

  夢境再怎麼逼真也只能是意識的虛幻

  仔細想還是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安詳。

  金堡中學高二:919659405


7、簡簡單單的愛作文400字


  愛是無私的,愛是友好的,愛是偉大的!范老師就充滿了愛。

  范老師的愛十分簡單,卻讓我難以忘懷。記得是一節寫字課,我漫不經心的寫着字。突然一陣爭吵聲從窗外傳了進來,我的好奇心被釣了起來,朝窗外看去。我好想感覺有目光在照着我,我一驚,原來是范老師,我連忙拿起筆寫字。范老師讚許的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我寫着寫着,十分煩。一個嬌滴滴的聲音從窗外傳來。我按耐不住,一轉頭,看向窗外。忽然,感覺有人用手搭在我的肩上,一看,是范老師。我低下了頭,本以為會聽到怒氣沖沖的聲音,但范老師的聲音依然那麼溫柔,“伊婷啊,要認真哦!”我聽了十分慚愧。過了一會兒,窗外響起一聲清脆的同音,我剛想抬頭,腦海中便響起范老師溫柔的話語。我抬起頭看向范老師,發現范老師也在看我,她向我一笑。

  愛是一個眼神,愛是一個動作,愛是一句問候,愛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愛是一盞指引方向的燈。

  五年級:葉金鴻


8、簡簡單單作文600字


不知道生活到底是怎樣,光溯迷離的背後,我只希望,簡簡單單,快樂最好。

  --引子

  今天,心情不怎麼愉快。和父母的意見不和,他們逼我去補最讓我頭疼的英語,我卻極其不願失去自由的暑假;一天下來,我覺得自己過得沒有一點價值,只是看看無聊的電視,看到眼睛似乎越來越差,精神狀態很不好。

  曾經,覺得絢目的生活多麼美好,高高在上,彩照人。可是,現實讓我打消這種想法。於是,我開始並不期盼。但,我也絕不允許自己在這種混混噩噩的日子中浪費時間!

  希望的是,一種簡簡單單的生活。每天和家人在一起說笑,和同學在校園裡學習,面對的是街上一張張微笑的臉。在自己那不大的,不華麗的,卻溫馨,自由的小窩裡,高興到癲狂,悲傷到落淚。

  簡簡單單

  就喜歡這樣

  一切

  永遠單純,永遠美好

  我看的見樹葉間陽光的燦爛

  夜空上流星的閃耀

  可以回歸一種純白

  很透明的那種...  (ps:這篇好短啊,我也不喜歡。但沒辦法,只是這點靈感了,文采不高,請多見諒!)

9、簡簡單單作文600字


  生活可以像一杯苦澀淡雅的紅茶,可以像一幅平淡普遍的樂章,可以像輕描淡寫的詩畫。但每一片乾燥的茶葉,每一個跳動的音符,每一撇淡淡的顏料都演繹着屬於自己的光芒。

  我們生活在無奇不有的宇宙,在這個神秘的全球里,生存着渺小的人類,當然,我也不例外。每一個人都想煥發自己的光彩,站在世界的最高端,但我想,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和每一個人一樣,會自卑,會氣餒,會為了一個無傷大雅的謊言而斤斤計較。

  我的脾氣不好,每次生完氣,我都很想給自己倆耳光,為了自己的衝動傷害別人。可是,同時心底還有另一種聲音在吶喊:如果她們真的是自己的朋友,她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對於我的無理取鬧,我真的很感謝我的閨蜜,謝謝她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容忍我的壞脾氣。

  我記得,剛步入初中。陽光明媚,正值豆蔻年華的我們都像一朵朵有朝氣的花朵。我與生俱來的人際交往能力使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但每一個都有着屬於自己的“伴侶”,似乎每一對都不允許插足。時間過的很快,慢慢我便熟悉上了身邊的朋友,但從小到大的自卑感還是如影隨形。我無時無刻不在擔心她們會離開我,只剩下我孤獨一人,無依無靠。因為自卑,讓我學會堅強,如今,我漸漸發現自己的優點,每當我看見她們,我就有信心硬着頭皮咬着唇做哪些從來沒有勇氣嘗試的事情。這就是我,簡簡單單。

  我的生活,沒有高爾基那麼黑暗,沒有魯迅那麼悲壯,沒有安徒生那麼艱苦,所以,我很平凡。在這個偉大復古的國家裡,我如同隨處可見的沙粒那麼簡單普通。

  福建福州福清市臨江中學初一:何永琪


10、簡簡單單作文1200字


只是簡簡單單的走過,我還是我,簡簡單單的想過,就不算太多…… 

  只是簡簡單單的下雨,我在雨中走,路上的行人多的嚇人,在踏青的路上,我隻字不言,默默地快速行走,行走在神秘的大山間,路過松柏,也踩過野物,為了保持清醒,我照常沒吃早餐,就連老媽硬給的紅雞蛋也只是放入袋中,任爾發酵,我把眾人遠遠的甩在了另一座大山裡,我才不在乎這些凹凸的山路,倒是覺得很有趣,沒有乘車走大路雖說很遺憾,但走山路也是不錯的,至少,沒有人干擾我,不停地摔跤,不停地從泥水中爬起,不定地擦去臉上的猙獰,在痛苦中瀟洒,在無助中快樂,我不想有人持扶,原因早已說過,我不再重複,偶爾路過塌陷的田坎,我乾脆從田裡踏過,這也是下雨的便利,不會有人咒罵,最後,總也要過幾座滾動的獨木橋,我四腳着地,長風破過,回頭瞥視一眼,傲慢的前行,你以為這種難度就像難住我肖某人,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哈哈哈,有本事,再來點高難度的,我才不怕!來啊!我像一個野人般在山雨間狂奔,我知道稍有遲疑,自己就會有斷骨的危險,我可不想纏上那使人難受的繃帶,即使,皮膚被草刺劃破,淡紅的血滴入土中,我也不在乎,再說了,這樣我也不會覺得痛,只要能到達爺爺的墓碑,什麼也無所謂,我這次還要是第一,我還要讓爺爺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就算朦朧,那也是真實的,我在一棵松樹下停頓眺望了一會,我知道過了前面這座山,就可以到了,我咬了咬手指,吸幹了流出的紅色漿液,跳下,奪路而去,一不小心撞倒一個小孩,我扶起他,笑道“這麼大雨,你怎麼不回家啊!”他那張充滿稚氣的臉上顯出不服氣的表達式,叉着腰,說道“哥哥,你不也一樣嘛,呵呵,我還要去給爺爺,上香呢!”我擦了擦他臉上的泥漿,想看清他的容貌,卻被他一手擋開,然後,顯示到雨霧中,“這小子,這麼大雨能上香嗎?呵呵,這無厘頭的勁還真有我幾分真傳啊!”我不曾多想,閃過打着傘的幾位大人,那大概是那小孩的父母罷!真是天意弄人啊!我彎下腰,把趴在我腳上的青蛙弄開,卻發現,這地上到處都是青蛙的完全體,唉,還真是鬱悶,知道我從不殺生的,沒辦法,只好等它們先過去嘍!可是……嗯,不行!我乾脆閉着眼直接沖了過去,等過了這個山頭,我雙手合十道:“不幸被我了結了的蛙兄們祝你們來世做一條快活的水中魚”,我睜開眼,遠遠地現出了爺爺的墓碑,我放下腳步,緩緩地來到爺爺面前,照例鞠了三個躬,但沒有跪下,因為我從不下跪的,男兒膝下有黃金,不跪天不跪地,只跪自然,我從附近折斷一根柳樹條,用力插在墓碑的前面,希望來年能看到它生根發芽,我在爺爺面前看了許久,然後用手搭在上面梗咽道“爺爺,你放心,你的孫兒不會讓你失望的,在過幾年,我到考場上報了那一箭之仇,也給你一個交代”,最後,我猛然回頭,走下陵墓,發現一個男孩隱約說道那相似的言語,我呆在雨霧中——原來,那就是六年前的自己,我拭去干淚,成為了一隻狂吼的雄獅,不顧車笛的噪擾,一瀉千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只是簡簡單單的走過,我還是我,簡簡單單的想過,就不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