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歲月的流逝400字作文

歲月的流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歲月流逝,望着那輪明月,心裡感到一絲惆悵。

  時間過得太快,讓人不知所措,只好望着那曾經覺得美好的發獃,努力回憶着以前的日子,但記憶的容量是有限的,再怎麼回憶,也想不起一絲痕迹。在這個時候,你又悄然離去,讓我感到茫然,怎樣才能把你留住?

  匆匆去又匆匆來,在這些匆匆里,我又做了些什麼呢?沉浸在以前嗎?還是憧憬未來?

  整天生活在忙碌中想把你留住,卻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仍然走拉,沒有一絲猶豫。秒針一點一點地走着,一周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年過去了!我好像什麼也沒做!只好無奈的=地嘆息着。望着窗外那霏霏的小雨,想得到一絲安慰。

  我拚命的看書學習,不想把最後的日子也浪費掉,不想讓人生一片空白!

  我不懂,上天創造出我們,為什麼又讓我們去那逃去如飛的日子賽跑。我也感到慚愧,在這些日子裡,我沒做任何有意義的事情,只知道揮霍那金子似的光陰。

  風從身邊吹過,人生也如那風,過去了就不會回來啦!



歲月的流逝 標籤:時間的流逝作文 歲月的腳步作文 歲月流逝作文 流逝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