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光輝歲月的足跡300字作文

光輝歲月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我回學校拿畢業證書的日子。當我走進學校的大門時,回憶就像海潮般地湧上我的心頭。於是,我便沉入了深深的回憶。

  我要離開母校了,我很不捨得這裡的一切,因為我是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毛孩變成了現在滿肚子都是墨水的初中生了。母校不是特別的美麗跟其他的學校比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它在我心目中卻是一棵陪伴我成長的大樹。我從小就在這裡讀書,這已經成為我讀書的歷史。六年的光陰如河水很漫長,但是一眨眼我就不再是母校的學生了。該上初中了,而光輝歲月的六年也成為了昨天,而我在母校讀書的六年成為了過去、回憶、歷史。真的非常不捨得這裡的一切,縱容這千萬般地不捨得還是要離開的。同時也會離開和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和會離開曾經和我並肩行走的朋友了。

  雖然離開母校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校園裡永遠長不大的記憶。以及我的同學、朋友和在歲月中永遠望不掉的純真。

  初一:張艷紅



光輝歲月的足跡 標籤:光輝歲月作文 光輝的足跡作文 歲月的腳步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