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有趣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有趣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相信,在學校上課的學生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放假了吧!我也不例外,雖然都說學習很重要,但是也還是要勞逸結合嘛!我最喜歡的有周六周天,還有的就是寒假和暑假了。這不,我們寒假剛剛結束,才剛剛開學。我就開始懷念起寒假的快樂的時光了。在寒假裡,完全不用那麼早的起床,可以在床上躺到下午三點多起也沒有人管。但是當我們到寒假的最後一天的時候,那感覺就像是坐過山車一樣的刺激。因為過一天的早上就要早睡早起了,但是我的生物鐘還沒有調整過來,這簡直是非常折磨人的一個過程啊!但是,為了我的學習生涯,我還是早睡早起了。接下來,就讓我給你們說一說我的寒假的快樂的生活吧。在寒假裡,發生了許多有意思的事情。

  我們一放假,在家裡待了幾天之後,我們就跑去了哈爾濱。因為我爸爸在哪裡工作。到了哈爾濱,一天天的完全就開始大玩了起來,一玩就是一整天,都沒有休息的時候。在晚上,我們一家人開車去中央大街,逛到了凌晨三點也沒有覺得困,但是回到家的時候,我連鞋都沒有脫下來,倒在床上就睡著了。後來還是媽媽給我拖的衣服和鞋子。我玩了整整一個寒假,但是也免不了寫作業,我一般都是上午寫作業,下午出去玩。老師留作業也很積極,完全沒有拖拉的情況,我們交作業也很積極,所以這一個寒假我們過得都很開心。但是最讓我高興的事情還是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們去滑雪。在滑雪的時候,雖然也出現了一點點的小插曲,但是也不要緊,因為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你的寒假生活有趣么!我的寒假生活是非常有趣的。如果你的寒假生活有趣的話,讓我們一起來聊一聊



有趣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