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態度350字作文

態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學校裡面有一個類似於跑腿的服務叫雲送。他是一個軟件APP,也是一個團隊。

  以前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去那裡兼職,雖然是出賣着廉價勞動力,但是也意在鍛煉身體,跑來跑去很有意思。可是後來時間長了,我們都不喜歡了。

  很多人陸續的退出,當然其中也會有人在裡面堅持着,他們可能已經發展的非常好了。

  然而,就在剛才,在他的QQ群里,好像是某些方面出了故障,然後有一個負責人就站出來說,非常抱歉同學,我們這邊已經去餐廳那邊催了,那邊剛上架適應不了突增的訂單量,我們在進全力優化流程,避免這種情況出現。

  也許有的時候我們不得不去敬佩這樣的人的服務態度。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是有脾氣的,難免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可是他們能夠合理的控制自己的情緒,這一點就是非常讓人欽佩的。

  所以很多時候,大家需要相互理解和包容,這樣之後,每個人生活都會變得更加美好。



態度 標籤:態度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