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好400字作文

不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想人山人海熱情的尖叫,只想有一天能夠成為你的驕傲。只有一個顧家的人,才可以把它唱的深情吧。

  最近的心情不好,不好。我已經連續好多天夢見我和別人發生爭執,衝著別人亂喊亂髮脾氣了。然後自己這段時間真的是小心翼翼地在生活着,因為我真的擔心我會像在夢中一樣,很生氣地沖別人喊,然後既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最終,我還是生氣了。前天晚上夢見和之前班上自己很欣賞的一個女生發生爭執,昨天夢見和爺爺發生爭執。真的不好受,連夢裡都是有脾氣的,真的不好受。

  早上起來,真的心情也是特別糟糕,起來的時候根本就不想起床,所以索性躺在床上看書,看了幾節后終覺得看不下去了,起床。

  然後下去,媽媽又是關心的話語,自己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拚命地喝水,那個時候的我還沒有意識到我的心情可能受夢境影響了,但是喝了幾杯水后,在媽媽幾次關心下自己都不想搭理后,自己才發現,夢境可能就要成為現實了。

  我知道,其實如果不要太在意這段時間做的夢,可能不會有什麼脾氣,不會出現連巧克力都哄不了的壞脾氣。

  只是還是莫名地跟自己慪氣。大概要上學了?大概,有太多想完成的事情都沒有完成。



不好 標籤: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