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字寫的不好看500字作文

我的字寫的不好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長的不錯,學習也不錯,可謂是“人才兩貌”,可上帝也不知怎麼搞的,“缺點”這兩個字早已深深的印在我的字上,害的我老是不好意思給別人看我的作業。

  每當看到我們班同學那一行行娟秀整潔的字時,都讓我羨慕不已,當然,我也會想入非非:如果我有我們班某某同學的字那麼好看就好了,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不管我怎麼寫,手中的筆就象傳說中的“巫婆”施了魔法似的,寫出的字一個個都不好看,就為我的字,老師不知“教育”了我多少次,媽媽不知教訓了我多少回,可字就象有魔力似的,老寫不好看,我練習了一個暑假,還是不怎麼見效,練的我心煩意亂,寫字本上只有數不清的良,用同學們的話來講,就是“某人用爛筆寫的出一手好字,而我用用好筆卻只能寫出一手爛字。”弄的我又羞又惱,都有了“酸酸”的感覺,我生怕眼裡的“珍珠”落下來,只好裝打哈欠抹去眼淚。唉!真是太失敗了。

  雖然現在的字好看了一點,可還是成為了我們班“現代”的“笑柄”,弄的我只能對天長嘆一聲:“唉!”

  為了讓這個“笑柄”落入“黑洞”之中,我一定要練習、練習、再練習!可等練好了都到哪年哪月去了呀?唉!鬱悶啊!



我的字寫的不好看 標籤:我的字典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好看作文 好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