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性不好的我在不知國400字作文

記性不好的我在不知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能是我太過聰明了,老天看到我覺得人總不能十全十美,便把我的記性減弱,所以現在基本上記不得昨天的事。

  由於我家一個鄰居搬到“不知國“於是爸爸也自做主張搬到了“不知國“。第二天我們便住下來了,這可把我害慘了,今天早上鬧鐘一響我便爬起來,今天早上爸媽上班我一個人吃早餐,我把包子吃完忽然發現牛奶不見了,我可是十足的“牛奶迷“,對了!牛奶是我爸熱的,爸爸因該知道在哪?可我又忘了爸爸的電話號碼,找電話薄一翻,我一陣狂暈,只見當中只有一張紙顯赫的寫着“不知道“這三個字,看來只有去我爸公司,可忘了爸爸班上在哪?跑到警察局問警察結果他就丟下三個字“不知到“費了四個小時總算找到了,可公司太大我忘了爸爸在哪個房間,費了五個小時總算找到了,可這時正好下班了,可到了家找出牛奶一看,我一陣大哭,原來牛奶被老鼠喝了,5555555。

  雖說這篇作文字數不多但為了寄到編輯部我可是慘了,因為忘了地址別人還是只說那三個字,害的我從宿遷一直跑到重慶。



記性不好的我在不知國 標籤: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 不知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