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這夜450字作文

這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概是這段時間生病,睡覺,把該睡的都睡了吧。竟也失眠了。

  其實寒假有一計劃,那是拍每天的日出。

  我相信一定有人同我一樣,在早晨六點15分偶遇一片夢幻般的天景,那是在電影里也看不到的天,但我也相信,有的人或許對這無動於衷。在學校,經常能偶遇這樣的美景,每次洗漱完下樓晨跑就可以與這樣的美好撞個滿眼。但很多時候,貌似身邊的人很少有閑情雅緻去觀賞。

  但這個寒假計劃終因為生病懶惰耽擱了,而寒假也過去了一個星期。

  描述一下此刻的天吧。很寧靜,其實,夜色不黑不暗,你還可以憑着夜色,找到路徑的輪廓。小時候一直以為晚上的天就是一無底洞,是絕對黑,完全黑,沒有燈光就看不到五指的,但漸漸的,眼睛遇到的,告訴我,不是這樣的,傻孩子。其實夜色也有它自己的顏色,只是不那麼耀眼鮮艷罷了,其實也不是讓人感到害怕的黑色,只是人們居住的小宅子,將本就微弱的夜光,拒之窗外。

  此刻,馬路邊傳來車子急馳而過的輪胎帶過的風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