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洗澡不好600字作文

洗澡不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一件麻煩的事,每個人都要做,迫不得已而做----洗澡。 

  洗澡是一件浪費水的事情,據不完全統計沖一次澡大約需要三桶水,一個人三桶那麼一家人得幾桶。世界的淡水並不能這樣被浪費,當你沖澡時想想那些西北缺水的人民吧!當他們看到水車來時那種喜悅你能理解嗎?也許你會想只不過是水而已,哼!只不過是水而已。現在氣候正在變暖,旱情四處可見,醒悟吧!正在浪費水的人們,學會換位思考吧!真該要求上帝讓你們呆在非洲嘗一下非洲難民的痛苦;學習一下如何珍惜水;善待水和利用水。 

  一個人用於洗澡的時間大約是三十分鐘,一天三十分鐘,一年則一萬零八百五十分鐘,多可觀的一個數字啊!在這多餘的時間裡,如果你是醫生,那麼就有更多的時間去營救他人;如果你是讀者,那麼便有更多的時間去閱讀,人生豈能因洗澡而浪費。 

  縱觀歷史,有許多名人也不常洗澡。孔子當年為了聽韶樂而三月不知肉味,連吃飯都沒有滋味,哪裡還有心情洗澡。毛澤東在打戰時候,特別是長征時期過草地時,喝水都有問題,哪來多餘的水去洗澡?更不用說古代的士兵,從當時的情況來看三年不洗澡也是有可能的。 

  況且專家說過,洗澡不利於毛孔的呼吸與閉合,多次洗澡可能會引起毛細孔的死亡,不利於健康。 

  洗澡同時也存在危險,洗澡時的瓦斯中毒事件;因水太熱而被燙傷事件;還有在洗澡窒息事件也屢見不鮮,洗澡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 

  如果要洗澡,還不如去河裡游泳,用之於自然;棲身於自然;還之於自然;回報於自然;豈不快哉!

洗澡不好 標籤: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 洗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