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發燒的感覺真不好400字作文

發燒的感覺真不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一早起來,便覺得頭一陣劇痛。奶奶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摸了摸自己的,然後說:“天啊,你的頭怎麼這麼燙啊!”她趕緊去拿發燒葯,我聽了,自覺躺好。奶奶捧了一大碗黑乎乎的東西過來,要我喝下去。我眉頭一皺:“這……這能喝嗎?”奶奶一拍胸膛,炫耀地說:“這可是我祖傳的秘方呢,喝下去,別說是什麼發燒,就算是什麼大病也都治好了。”我還是不相信,一臉懷疑:“真的嗎?”奶奶不耐煩了,拿起碗就往我嘴裡灌。終於,在我的奶奶的強迫下,我還是喝掉了這一碗不知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我起了床,別看我今天發燒,我還是要起床吃飯的嘛。可是,因為發燒,本來美好的吃飯時光,化為泡影。我不論吃什麼,都是沒有味道的!這對一個吃貨來說,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啊。算了,反正我也不餓,就不吃飯了吧。我只好餓着肚子,走向書房。沒辦法,就算髮燒,作業還是要做的,可是,為什麼我做着做着,就想睡覺呢?奶奶說,那是因為我吃了葯,所以想睡覺,這是正常的。

  無奈,我只好又爬回床上。唉,生病的感覺真不好啊!

  五年級:靈之幽夢



發燒的感覺真不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煩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