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請你慢些,再慢些600字作文

請你慢些,再慢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片大片的松樹是從哪裡來的呢?

  那些勤勞可愛的小松鼠,它們在搬運松子的過程中,掉落了幾顆小松子,而小松子慢慢生根發芽長出了一棵棵健壯的松樹,才有這大片大片的松樹。

  生活中總有一些小事和一些微妙的變化,可是往往有很多人從沒注意到這些,只是因為你太快了。

  請你慢些!春天的性格是溫柔的,慢慢地用溫暖的陽光把萬物喚醒;它不像冬天用那寒冷刺骨的風強迫它們冬眠,把那原來活潑有生機的小溪給無情的凍住。

  在春天暖風的沐浴下,萬物彷彿都在歡呼。

  請你慢些!你就能看到,即使一朵不起眼的小花,也能散發出自身原有的香氣,把千里之外的蜜蜂給引了過來;你還會看到滿地的綠草、成蔭的綠樹是多麼美麗。但你如果快的話,你就看不到這些美麗。

  你也許會飛快地走過,但我不會。我會留心注意到這些,蹲下來用手撫摸它的花瓣,看着小草上晶瑩的露水順着葉片掉落在了地上。

  走進森林,請你慢些!第一口空氣是美味的,它沒有城市空氣的污染,也沒有農村空氣的單一,它的清新是不能用語言來表達的。而空中的鳥兒,可以無拘無束的飛,隨意盡情地在天空的懷抱里飛。

  來到湖邊,請你慢些!在清澈見底的湖裡,你能看見幾條魚兒在玩耍。如果我也是一條魚兒就好了,每天都可以和同伴玩。我常常這樣想。湖對面的竹林與湖裡的竹林為什麼是一樣的呢?

  春風撫摸着你的臉,你也許正在爬一座不高的山,當你爬得滿身是汗時,總會有一陣及時的春風吹過,熱心的它會帶走你的汗,不到一會兒,到達了山頂。

  你看着周圍的山有高有低,果然是橫看成嶺側成峰呀。請你慢些,再慢些!你會看到,到處的綠色映入眼帘,這就是一種視覺的盛宴,比3D電影中更真實壯觀。

  當你慢些時,你一定會看到平時看不到的細節,再慢些時,你就會在原來看到的細節上得到升華。

  當你再次走入自然,步入春天時,請你慢些,再慢些!



請你慢些,再慢些 標籤: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請你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