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讓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700字作文

讓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發現7:30了忘了記鬧鐘了。爸爸早已出門,媽媽單位組織旅遊,我連一個麵包都沒來得及拿,便匆匆忙忙的出門去上學。

  外面下着細而稠密的小雨,一些小石子鋪成的路經歷了雨水沖刷倍加濕滑,我真是寸步難行。無奈快遲到了,踉踉蹌蹌的跑了起來。雨似乎大了一些,地上的一些低洼處積滿了水,本以為很平,可一腳下去鞋子也進水了。哎!我就啥也不說了,更有一位仁兄也遲到了他騎着自行車在我旁邊滑倒了,濺起了“巨浪”然後無情的將我的校服淋濕。管不了這麼多了,我將傘斜放在頭頂上,沖了起來,飛也似的跑向學校。

  可就在此時,我跑不動了,原來一些“黃土地”被水一衝泥濘不堪,我捲起褲腿,擦了擦眼睛上的水球,準備向紅軍過草地一樣,先小心翼翼的抬起右腳,與地面分離馬上迅速邁出最大步,再跟上另一支腳,這樣反覆幾次終於走出了沼澤地。

  雨更大了,打在樹葉上的聲音十分緊湊。馬路上像小河一樣,到處是水,胳膊,腿,鞋全“洗了一個澡”我也不顧這麼多了,大步跑去。這時,一輛轎車沖我駛來,由於躲閃不及汽車濺起了“海嘯”向我襲來。“嘩”剛擺脫了“四面楚歌”的我,現在處境又立刻“雪上加霜”,啥也別說了,老范說得好——這就是命呀!

  就這樣,我一路“爬山涉水過草地”終於到了學校,衣服一擰水都成股流下,老師一見我如此狼狽,便讓我進了班,我這隻“落湯雞”終於修成正果——沒耽誤聽課。

  這次冒雨去上學只是一次小小的困難,微不足道,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必須面對更艱難的困難。我堅信,一個強者是在被無數次困難擊倒後站起來的人。而懦夫是連困難都不敢碰的人。海明偉在《老人與海》中寫的好:“我的肉體可以被摧殘,但我的靈魂不能被摧毀。”

  當今日的大雨暫時停歇時,可能預示明天的風雨更加猛烈。

  讓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讓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標籤: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暴風雨來了作文 飛得更高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