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700字作文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準備寫作文,可又停下來,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說起,千言萬語堵在心頭,想說卻又說不出來。 

為了今天的點評,我們把聯繫了一年多的舞蹈“搬”了出來,但這時的我們已經沒有了往日的活潑,事情源於昨天: 

昨天的我們,興高采烈的到舞台上綵排,可結果不盡人意,在我們回到休息室后,我便聽到了校長那獅吼般的訓斥,我們那新婚的音樂老師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默默地接受着狂風暴雨的襲擊,我們再也無心聊天,靜靜的坐在地上,默默地幫老師承受着那份訓斥,終於,暴風雨結束了,我突然想哭,為老師,為舞蹈,也為了我們13個人,我把頭抬起來,發現每個人的眼裡都閃着淚光。老師,你罵我們幾句吧,是我們不好好跳使你挨訓,讓你失望,我們對不起你。然而,老師什麼也說,對我們笑了笑,那笑里透着憂傷和失望,在臨走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繼續加油!”僅這四個字,讓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如決堤的洪水般涌了出來,隊員們都在安慰我,可他們不是一樣在哭? 

為了這舞蹈,我們流了多少汗,每次回家,衣服總是濕濕的,那是被汗水浸透了的,曾經,我們為成功而笑過,也為失敗而哭過,無論如何,我們都挺過來了,無論如何,我們從未放棄過。 

今天下午,大大小小的領導都過來了,我校在文藝方面一共有四塊節目,我們排在第三個,上場前,我們把手搭在一起,為自己加油打氣! 

我們懷着憧憬登上舞台,舞跳完了,隨之而來的是一陣沉默,我們期待的掌聲呢?沒了,什麼都沒了,可我們真的努力了,我們帶着憂傷走下舞台,離開了這沒有掌聲的舞台。 

我們回到休息室,每個人都不說話,默默地換舞鞋,默默的坐在那裡,突然,小寧說:“既然沒有人為我們鼓掌,那我們為自己鼓掌!”我們用自己最大的力氣拚命鼓掌,鼓着鼓着,卻流出了淚水。 

或許我們這群海燕還需要暴風雨的洗禮,那麼,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標籤: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暴風雨來了作文 暴風雨作文 一場暴風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