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等待時光慢慢流逝450字作文

等待時光慢慢流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聽着歌,看小說,時光慢慢流逝,這樣的意境也是很不錯的。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們只要想用心經營自己的生活,那麼這一切似乎都不是特別遙遠。

  今天我從圖書館借來了好多本好看的小說,不管他們是什麼類型的,只要我喜歡,那就是應該進來的,就是值得一看的。

  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匆匆忙忙地在這個世界上浪費着時間,我們一直都覺得自己所做的都是很有用的,可是實際上坐下來之後才總結,完全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我們卻總是給自己一種很忙碌的感覺。

  這算不算一種自我欺騙呢?

  我在很久以前的時候總是感覺那些大人的生活多麼精彩,看着那些電視劇,羨慕他們在大城市裡的生活,彷彿一舉一動都是戲,都是圓滿的樣子,可是當自己也生活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的時候,就發現完全都不是一樣的。

  所以總感覺這一切都如此不容易。

  如此今天的這樣感覺,像我們無法理解的這樣一種情緒。

  我也曾經看到他們心裡笑言開的樣子,覺得這就是平淡的幸福生活了,彷彿生活都是充滿了陽光和美好的。



等待時光慢慢流逝 標籤:時光流逝作文 流逝的時光作文 慢慢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