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煙深卧閣草凝愁,冷夢驚回幾樹秋;懸壁四山雲上,隔簾一水月沉浮;偏偏影落飛鴻雁,皎皎光寒靜鬥牛;前路客歸螢點點,邊城夜火似星流。”古人的秋景活在孤雁與冷月之下,其意味又是屬於活潑與冷酷。 

  一縷輕柔的月光透過窗子,灑在窗台上。幾片樹葉落在地上,風兒吹着它們旋轉飛舞。那個深沉的夜,掃視着寂寞的空,那幾顆閃閃的星星,也隨之舞動了起來,一切都是那樣的有活力沒,一切都又是那樣的寧靜,沒有人願意打破着美好的寂靜。 

  我,爬在窗台上,欣賞着那屬於秋天的夜空,有誰曾和我一樣,用心去觀察過它的美?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我喜歡的唯獨秋天了,它的美,是說不清,道不明的美。我很喜歡秋天,因為,秋雨像天堂上的海浪分散成一滴滴水滴落下來,這可不是一般地落下來,是天使般的落下來。當你看見一片片枯黃的樹葉隨風落下時,不必難過,它帶表着新生命的開始,帶表着美好的明天。它的落地是輝煌的,是有價值的,它們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大地,它們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了更多的新生命的誕生,這就是秋天,它們的無私,它們的偉大,它們的默默奉獻,是那麼的值得我們去關注,可惜,它們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秋,你的美,如此地使我陶醉,沉醉在你那清新的芬芳中,那華麗的轉身後,又有了更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