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日的酷暑漸漸離去,初秋的涼爽漸漸來了。溫和的陽光和着一絲絲涼風,讓人十分的舒服。  

  初秋來了,空氣輕鮮,陽光明媚,小鳥啾啾。天空湛藍,湛藍的。絲瓜,苦瓜正在爬藤。那嫩綠的莖十分喜人。過了幾日,那翠綠的葉子便爬滿了枝頭。手掌大的葉子可以遮擋陽光。我沒事的時候,總愛拿着一本書,到那裡坐着看書。我的上面,左面,右面全都是綠色。此時的我什麼不愉快的事都忘記了。用眼睛看,到處都是綠色,在幾片綠色的葉子中,一朵黃色的大花在向著我笑呢!用耳朵聽,微風輕輕的吹,吹的葉子沙沙做響,幾隻蜜蜂正在嗡嗡的叫。輕輕的閉上雙眼,靜下心來用全身感受,微風一吹,頭髮悠悠的上下飛舞。身上散發出一絲絲涼意。我不禁要醉在這一陣陣淡雅的花香風中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的功夫,十來天就過去了,深秋來臨了。各種各樣的農作物都成熟了!農民伯伯的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秋姑娘,你好厲害,你把炎熱的夏天趕走,然後又送上了各種水果蔬菜!我真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