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談夢想400字作文

談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同學們,老師們大家好!

  今天很高興站在這裡,為大家做這場演講,我今天演講的話題是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自己的一座城池,裝載着自己的夢想,夢想重要嗎?回答是當然,因為只有有了夢想你才能有去 奮鬥的動力,才有去堅持下去的理由,才能向著成功邁向第一步。

  馬丁路德金說過:“我因為我的夢想活着,我願意為夢想而獻出生命”,這是馬丁的宣言,他做到了,他用生命來詮釋了他所追求的夢想,用鮮血換來了黑人的平等,我敬仰他,他是英雄 ,他是最偉大的夢想家,他的夢想不單單是掛在嘴上,而是用實際行動來追求的。

  說到這裡,我記起我曾很喜歡的一句話:“從未去爭取,何談不屬於”,是啊 !夢想不是用來空想的,用來空想的叫幻想,他只會給人帶來困苦,夢想是要用實際行動不斷去追求的,或許前方依舊是一片黑暗,但我相信在黑暗的背後是成功的曙光,或許追夢的路上是一片坎坷,可當你走過去,再次回頭你將發現你已經變得更加成熟,更加穩重,更加有自信,而你距離成功的大門也已經不遠了。

  有夢想遠遠不夠,更要有實際的行動,加油吧!我們是處在花季的少年,應該轟轟烈烈的去拼一場,努力吧!我相信明天會更好,因為我有夢醒陪我前行。

  謝謝大家!



談夢想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