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淚的等待400字作文

淚的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淚,像一杯燙手的開水,灼燒着我的心,這欲哭無淚的悲傷,今夜為你沉淪到天明!

  沒有星星的星星的夜空,一片黯淡,人生的路途,舊的重點是新的起點,讓盤曲的道路延伸,是否得心應手?刻在腦海里的曾經,日益澎湃,不是多情,只是這顆年輕的心放不下友誼,曾經的友人今已散落天涯,各奔東西,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再次相遇?

  相見恨晚,一生尋覓,他日終別離,萬般無奈,淚在心頭,卻不得不分離。苦澀的迴腸,凝結在這蕭條的深秋,一場秋雨,清洗了半片淚空;一波秋色,染紅了半片江山;一腔熱血,膨脹在心房。

  世事紛繁,紅塵議事,何處為空?

  淚水挫碎了思念,於是思更碎,念更多,隨風張揚。一次回眸,一次心動,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生等候……那個溫柔的轉身,被定格在記憶的年輪上。友人柔情似水的眼神,像晴朗的夜空,照亮着蒼茫大地。

  天暗的時候,就是我壓抑的時候,天晴的時候,就是我破涕為笑的時候。淚水蔓延到了心坎,因為思念不肯回巢的鳥兒,所以我會在世界的角落,安安靜靜地等待它的回歸……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一:周婷



淚的等待 標籤: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眼淚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