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想--成為海賊王的男人!300字作文

夢想--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怎麼又看電視了?這種傻乎乎的動畫片有那麼好看嗎?還不去學習?"相信在坐的每個小讀者的爸爸媽媽都說過類似的話。是啊,這種傻乎乎的動畫片在大人眼中是不怎麼好看,可我們小孩是最需要這種動畫片來激勵自己,比如《海賊王》。 

  自從看了《海賊王》后,我學會了要有夢想去拼搏,要懂得珍惜夥伴。 

  記得看了草帽海賊團進入彩虹色之霧裡面,魯夫對心底邪惡的威頓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們海賊根本不需要權利,因為我們海賊最重要的是要有夢想!”我被感動了,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夢想,而且不畏權利,然後向著自己的夢想出發。 

  《海賊王》是輕鬆搞笑的,在我們大笑之餘,又被深深的感動。在草帽海賊團里,我學會了要珍惜夥伴,也學會了為不認識的人兩肋插刀。這不是很好嗎? 

  我不是在宣傳這個動畫片,我只是在提醒各位小讀者們,要有夢想,並且不放棄又不畏權利,肯為夥伴兩肋插刀的人,絕對離成功不遠了!

夢想--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標籤:海賊王作文 男人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