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好朋友談夢想600字作文

和好朋友談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潤生:

  你近來怎麼樣?

  從你轉學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學期了,大家都很想你,你什麼時候能回來?對了,上次你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今天,我將毫不保留地跟你慢慢道來。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發明家,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其實,在我小時候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時,我就夢想着像喜羊羊那樣發明“四季轉換儀”。當一些地區的溫度太高時,可以按需要暫時把當地的季節轉換為秋天或冬天,使人們不用忍受一出門就被陽光暴晒的痛苦;當一些地區太冷,導致人們正常生活受到阻礙時,可以把當地季節暫時轉換為春天,使人們不再被寒冷所包圍……如果夢想變成事實,那是多麼美妙的事情。

  上了小學,我從課本里認識了一位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也知道了愛迪生髮明電燈的故事。於是,我想當發明家的夢想更加堅定了!我夢想着發明一種“環保節能燈”——這種節能燈可以根據你的意願來調節亮度。在室內,只要開啟節能燈,就可以在白天吸收光亮,不讓房間里太過燥熱;在夜晚,節能燈還會把白天吸收的光釋放出來,使黑夜變得像白天一樣明亮,還能節約電源……如果這個夢想能實現,對節能減排,保護環境能起到積極的作用。

  不管怎麼樣,科技將變得越來越發達,會有更多高科技產品問世,希望我的夢想也能成真。為人類造福,為社會造福。就寫到這吧!有空請來信談談你的看法。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黃龍濱

  2012年2月21日

  廣東汕頭金平區東方小學六年級:黃龍濱



和好朋友談夢想 標籤:我和好朋友作文 和好書交朋友作文 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