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文明奧運伴我行700字作文

文明奧運伴我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滴鈴鈴的鬧鐘聲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我揉了揉朦朧的雙眼。“哇噻,福娃!”是爸爸昨天帶回來的,一個個天真活潑朝氣蓬勃。我抱着福娃端祥了一番,他好像在對我說:“奧運倒記時開始了,為迎接奧運你都做了些什麼?” 

  是呀!我都做了些什麼呢?隔壁的老奶奶每天天剛亮就起來學英語,發出琅琅的聲音。我曾問過老奶奶這是為什麼?老奶奶告訴我說:“奧運會快到來了,到時候會有許多的外國朋友來我們國家,如果我不會英語,我怎麼能幫助那些外國朋友,讓他們把中國人的熱情友好帶到全世界呢?” 

  東鄰的小弟弟也行動起來了,他把人們扔在垃圾箱外的垃圾無聲無息的撿起來分類後放入各個垃圾桶內。見了叔叔、阿姨們主動打招呼,並甜甜的叫一聲。還讓媽媽帶頭不使一性塑料帶。 

  在大街上,到處可看到少男少女們攙扶老人、擦拭護欄、清除有城市“白癲風”之稱的小廣告。在公共汽車上,人們都主動讓座給那些殘疾人和老人。 

  而我又做了些什麼呢?我跟媽媽說了,媽媽笑着跟我說:“在下雨的時候,有一位同學沒有雨傘,不是你把傘撐在了她的頭上,你們倆一起回來的嗎?還有,你不是幫老奶奶學習英語了嗎?你不是寫了倡議書要把你的好友們組織起來共同宣傳‘奧運’嗎?” 

  聽了這些話,我說:“這些算什麼呀!那些少男少女們、叔叔阿姨們、爺爺奶奶們做的比我還多,比我還好。我這只是盡了自己一份微小的力量而已,我還要努力,做我一切能做的文明事。 

  既使奧運結束了,我也會依然如此,節約用水、愛護花草樹木、保護小動物們、與朋友鄰居和睦相處,友好往來、互相幫助,成為一個美好的大家園。 

  就讓這文明永遠伴着我,讓奧運永遠伴着我、鼓勵着我,讓奧運永遠在我心中,讓奧運永遠伴我行。

文明奧運伴我行 標籤:文明奧運伴我行作文 奧運伴我行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行作文 文明伴我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