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明奧運700字作文

文明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7月24日 

  星期四 

  天氣:晴空萬里 

  心情: 

  溫州"大變臉"  

  今天我去奶奶家玩了,我覺得這裡像被魔術師施了魔法似的,變了許多.變美了,變乾淨,變文明了! 

  坐在車裡看着外面的景色.以前那彎彎曲曲的小路現在變成了筆直寬闊的柏油馬路.還有特別的紅綠燈,因為它帶有秒數.路兩旁有了保護環境的"大將軍"和"小將軍"還有五顏六色的花兒,它們張開了笑臉,好像在向大家表示感謝.這裡好像是一個大園子,讓人感受到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前幾年家家戶戶住着低矮的小房子,如今都是高樓大廈,有綠化,有納涼庭,有運動器材.早上,我來到了這裡(奶奶家)看見了公共健身場所,仔細一看,發現每個健身運動品都擦得乾乾淨淨的,還有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多多運動,身體好好"老人和小朋友都在這裡遊玩,一看就知道大家很喜歡這裡. 

  奶奶家中已經換上了29寸的數字電視了,以往那個小黑白電視已經不知去向了,一家人坐在沙發上開開心心的看電視,有說有笑,別提多快樂!原來夏天到了的時候,奶奶就拿着扇子在那扇,又累,又不是很涼快.但現在人們生活溫州變美了,水平提高了,家家都有空調了,多舒服啊! 

  溫州"大變臉 "那是因為溫州的每一個人都想為奧運添光,每個人都在做文明的市民啊!文明的火炬在溫州不段的傳遞.! 

  文明有時也許就是一步的距離,只是多走一步就可以將垃圾扔進垃圾桶;文明有時也許就是一個動作,只需要將傘向旁邊稍微一動,就可以讓旁邊的人不被雨淋濕。文明有時也許是一雙溫暖的手,只要向需要幫住的心靈釋放一些愛,就可以讓受傷的心靈得一些溫暖 

  文明的中國盼奧運。讓我們一道,釋放文明的熱情,為奧運加油!

文明奧運 標籤:文明奧運伴我行作文 文明人作文 文明作文 生態文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