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再見了!小荷里的朋友!500字作文

再見了!小荷里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但是!其結果讓我難以相信!我居然考砸了!!!!我很恨我自己!總埋怨自己太苯了! 

以前我的成績都不錯!但這次卻出乎意料之外……  

  拿了成績當時,我眼前蒙了一團黑雲.我的成績從山頂摔下到峽谷底!我很喜歡上網!一無聊就上網解悶!但是,我以後都不能上網了!我不想讓家裡人知道我的分數,就撒慌道:"試卷沒發!”過了幾天,他們沒再問我成績了!我以為他們已淡忘了,便放下心來! 

  但瞞得一時瞞不得一世呀!今天(即是2005年5月13日七時)爸爸突然又問起了成績:"期中考試卷出了吧!幾分啊?” 

  我猛地一驚,心裡暗戰着:糟了!他不是忘了嗎?怎麼辦?不告訴他吧!但開家長會時他會知道的!算了!還是告訴他吧!他遲早也會知道! 

  "數學……”  

  他聽了,眉頭一皺,說:"以後不許上網啦!” 

  我聽了,就像晴天響起了個霹靂.反駁道:"你憑什麼不許我上網?我就是偏要上!”  

  爸爸嚴厲地說:"我說不許就是不許!”我義無反顧地脫口而出:"家裡不讓上,我就去網吧上!!” 

  "那你以後就不要再回家啦!!”聽了這頓話,我心裡複雜得很,控制不住說:"不回就不回了!大不了就離家出走!!!” 

  這回,全家安靜了下來,媽媽目瞪口呆地望着我.我書摔在地下,"砰”地一聲巨響,進房裡把房門關了 …… 

  我很喜歡上網!但,我以後卻不能上網了.我捨不得小荷里的朋友們!小荷里的朋友們,再見了……

再見了!小荷里的朋友! 標籤:再見了,朋友作文 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