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再見了,母校 再見了,母校!在這非比尋常的時刻,我不禁揮淚告別。 在這所學校中,有我的歡笑,有我與大家的珍貴記憶,但,這一刻,我卻再也笑不出來了。 再見了,大樟樹!或許,在某個清晨,我曾在大樟樹下貪婪地吃着熱包子,貪婪地嗅着你的芬芳清香;或許,在某個中午,我因為一些不開心的事,在你的身軀下嚶嚶哭泣;或許,某個下午,我與同學們在你的庇佑下,肆無忌憚地大笑;或許......啊,大樟樹,你到底收藏了我的多少回憶? 再見了,假山!還記得嗎?那天早晨,我因為貪玩,攀爬在上面,摔了下來,老師和同學們焦急萬分,把我抬進了醫務室,經過醫務室老師的細心照料,沒過多久,我便好了。這件事你還歷歷在目吧! 再見了,學校保安!也許他已經不記得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早上,媽媽不在家,給了我十元錢,讓我出去買早餐吃。我匆匆上了公交車,可是,到學校后我才發現,媽媽給我的錢忘在家裡了!饑寒交迫的我十分難受,蹲在校門口嚶嚶哭泣。這時候,保安走到我的跟前,見我這副狼狽樣,立馬知道了來龍去脈,把我叫進了他的家,熟練地為我煮好了一碗面,叫我吃下去,我當時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 再見了,老師!謝謝您對我的無私照顧。記得那一次,媽媽不在家,我哭喪着臉,坐在位子上,老師站在我旁邊,彎下腰,輕輕地問我怎麼了,我抽搐地道來。她二話沒說,讓我到她家吃飯,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 再見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再見了...... 再見了,母校!我會永遠記住您!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