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見了,白靈800字作文

再見了,白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是一個周末,二姨和弟弟來我家玩,我迫不及待地問我的小兔子怎麼樣了?二姨有點歉意地說:“哦,小兔子我給你賣了。”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過了好一陣,我才對二姨大吼一聲:“誰讓你賣的!”“我……”二姨剛想說話,我便跑進自己的卧室,鎖上門,趴在床上大哭起來。

  這一天,我很少說話,我時不時獃獃地望着窗外,想着從認識“白靈”到現在之間發生的那些歡樂的故事,那一幅幅歡樂的畫面彷彿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賣兔子啦!賣兔子啦!”下午一放學,我就聽見一個人在喊,我一看,原來是賣兔子的。我回家趕緊拿了錢買了一隻小白兔。

  這隻小白兔渾身雪白,而且非常機靈,所以我就叫它“女靈”。再說了,“白靈”還是“百靈”的諧音,更能體現出小兔子的可愛。

  白靈最有趣的還是餵食。

  有一次,我拿菜葉去喂它,它見我來了,便把雙手搭在箱子上,探出頭來迎接我,我微微一笑,對它說:“進去。”它立刻把頭縮了回去,但眼睛沒有離開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又給我帶什麼好吃的來了?”我立刻拿出菜葉放進了了箱子。白靈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后,又看看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白靈雖然很可愛,但也有淘氣的一面。

  有一次,它將箱子咬出了一個大洞,然後跑出箱子,滿樓洞亂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它,我看着它,輕輕地說:“白靈,過來。”可它卻一扭頭,發像在說:我說不過去,我氣死你!沒辦法,我只好雙手撲過去抓它,可它一下子又跑到我的屁股後面。我突然眼前一亮,便拿了菜葉,把菜葉一直到箱子里。結果白靈經不住誘惑,來吃菜葉,就這樣,我把白靈引過箱子里,又迅速地堵上露洞,白靈這才抬起頭,發覺上了當,在箱子里亂撞。

  那個時候是多麼快樂啊!但那個時候再也回不來了。因為白靈已經離開我,去了其它地方。

  晚上,我靜靜地坐在書桌前,望着外面布滿星星的天空,我又流淚了,我呢喃地說到:“白靈,不管你在哪裡,你永遠是我最好的夥伴!”

  淄博市桓台縣實驗中學初一:荊博誠



再見了,白靈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