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天使[上]800字作文

再見了,天使[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再見了,天使[上]   在一個學生家裡,他爸爸給他買了一個洋娃娃.洋娃娃很可愛,又很乖.他很喜歡,然後,還特別感謝了他的爸爸.這是他的生日禮物.這位學生叫金圍.   這是個天使洋娃娃.外觀是天使,和漂亮,手裡還捏着一個魔法棒,看上去似乎在施法呢!自從買下了它.金圍天天都會來看看它,看它是否還在?   一天,金圍去上學了.洋娃娃在家裡.等金圍走時,發生了一件事.洋娃娃變了,它可真的變成了一個天使,在跟着金圍.金圍進教室.它就在外面等候着.看着金圍是否聽課,以便來提醒他,還要讓他的成績也提高.這下又被天使看見了.它看見它在桌子底下畫畫,天使就扔了一個條給金圍.天使就回家了.上面寫着:   金圍:

  上課記得要聽講哦!那樣才能讓你的成績有所提高,否者你的成績會一落千丈.加油,我再背後支持你!願你考個好成績.

  神秘人   金圍望了望外面,並沒有看見人.學校靜悄悄地.   金圍放學回家,看見洋娃娃就抱了上去,把門關上!對着洋娃娃說:"今天我上刻,不知道是誰扔了一個條過來,當時,我在畫畫,條上面寫着讓我專心上課.我也想,可是我也很想畫畫.   金圍第二天去上課了.天使根本就不知道星期幾,也跟着去到學校,依然站在學校門口等他.可是,金圍邊走邊想:今天好象是星期6,不用上學.那我應該回去.說完就轉過頭來.使並沒有防範天使感到難堪.金圍看見了天使.天使真不知道說什麼好?天使嚇得連魔法棒都扔掉了,就回家了.   金圍回到家裡.和往常一樣去看自己的洋娃娃.忽然,金圍看見洋娃娃的魔法棒沒有.變感到十分的好奇.這使金圍想到了在學校看見的天使.金圍默默地想:難道它就是......

  金圍會怎麼想呢?請看下集!

再見了,天使[上] 標籤: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