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讓我怎樣感謝你800字作文

讓我怎樣感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澄明聖潔的天,像一方淺藍色的絲帕;雲,潔白無暇的雲,像舒捲的輕紗;風,無憂無慮的風,掀起了本義金色的麥浪,播灑着燦爛的希望,今晚的月光像金子般七零八落地灑向地板,我細數着人生中那些不可磨滅的記憶,想念着那些曾給予我溫暖的人。

  學會感恩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從哇哇墜地到出落為一個得體的少女,父母曾給予我很多難以言表的東西,十六個春秋冬夏,他們已伴我度過十六個青松年華,我曾倔

  強過,以一個叛逆的孩子的身份一次又一次地傷害父母的心,我卻全然不知。我曾怨恨過,為什麼自己不能脫離他們的控制,我亦被他們感動過,父母這份職業,即使做彎了腰,做花了眼,他們也毫無怨言,當我們漸漸長大,才了解到親情的份量有多麼重,於是我學會感恩。

  學會感恩是一個學會接受的過程,少年是最不知天高地厚的年齡,也是最想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的年齡吧。青春之路多艱,在拒絕的路途中,幫助我們,扶持我們,傳授我們知識與人生哲理的人是誰?是他,曾為我抵擋風雨,是他,曾教我誠信做人,是老師,讓我在人生的冬季中展開笑顏,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一份桃李滿天下的職業,讓我崇敬他,讓我學會虛心接受他們批評教育,讓我學會感恩。

  學會感恩是一個磨勵的過程,生命不會總是直線,有時,也會彎曲,人生似一杯烈酒,時常有人感慨:“苦酒誰解其中味?”但其實不言,海倫凱勒曾說:“一切挫折與苦難都是人生所給予的重要的財富。”誠然如此,生命,需要嚴格的磨練才能顯現出他耀眼的光華和純愛的質地,學會接受生命給予的磨鍊,學會感恩生活,定能命名你受益匪淺。

  嬌艷的花若不感恩陽光,則早已望暮而萎,嫩綠的草若不感恩陽光,則早已喪失生機,而你,又是否在人生路上躍馬揚鞭的同時學會感恩了呢?所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學會感恩,是人生的必修課程。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予我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朵浪花,你卻給予我整個海洋。

  黑龍江省肇東市第一中學高一:趙茜瑤



讓我怎樣感謝你 標籤:我怎麼了作文 感謝你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我要感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