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謝你們的到來700字作文

感謝你們的到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7.24 晴

  暑假真的是無敵無敵熱,如果不開風扇空調簡直就熱的化成一灘碳水化合物了。這種時候只能待在家裡,講真,對於那些在這種天氣這種時候還能說出門就出門的人也是佩服得不行。待在家裡刷微博的時候,看到了一篇微博,名字叫做“感謝你能來,不遺憾你離開”。看了這篇文章以後,我覺得寫的很好,簡直就像是寫到了我的心裡。

  我們每個人都會在生命中遇到許許多多的人,但是要謹記他們僅僅是過客而已,他們可以陪我們走過生命中的一段段旅途,但是沒有人可以陪着我們一直走到盡頭,能陪我們一直走到盡頭的,只有自己而已。我在小學時有一個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那個時候我們倆寫作文都嘗嘗提到對方,老師都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特別好。她在學着做蛋糕的時候,還不忘偷偷把小蛋糕帶來讓我嘗一嘗。可是,到了六年級,那正是孩子們最自以為是而且聽不進別人的話的時候,我們之間開始出現了裂縫,起源好像是因為她的同桌挑撥我們倆之間的關係。知道了以後我就特別生氣,我們從小學一年級起就認識了,難道還比不過你的新同桌嗎?就這樣,我們慢慢散了,到了初中,即使看見對方也沒有打一個招呼。她看見我總是一副害羞的樣子,然後低着頭馬上跑了,而我發現,她提前發育,現在卻不如我高了,於是我也只好裝作沒看見她的樣子。後來媽媽也有偶爾提起她,而我總是隨便搪塞過去,媽媽後來也不再過問了。還有我的鄰居。有的時候想想這些年來慢慢變得比水還淡的朋友,心中總有些感傷,快樂的回憶似乎還歷歷在目,要是那個時候沒有那麼幼稚的話我們是不是就不會變成今天這樣了呢。

  時間的確是一位智者,他會毫不留情的沖刷掉那些總會變淡的東西,也會將那些應該一直留下來的東西一遍遍蕩滌乾淨。世界上的人口那麼那麼多,足有七十多億,能遇到彼此已經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了,又何必強求永遠是當初的樣子呢。

  很感謝你們的到來,即使我們現在散了,也不後悔。畢竟我們在風中,聚散不由人吶!

感謝你們的到來 標籤:春天的到來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感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