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要我那什麼感謝你500字作文

要我那什麼感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心尋找家,我的家沒有花,我的花卻在這山谷等着我。

  於是我披着星星戴着月亮去了山谷,流水匆匆匯過我腳下,夜鶯的歌聲在樹梢掠過。又是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你現在也是不是正在回想着感恩的那些事,感謝着世界賦予你的鳥語花香。

  溪水歡快的流着,給人一絲感慨,一份觸動。小溪不停的流向大海。目的是回報,那我們呢。

  窗外浮着薄薄青煙似地霧,用手一劃,立即清澈如水。暮光燃燒了太陽,推着我浪跡天涯,一回頭,紅色薄霧裡的影子變得蒼老,露出老態。

  踏上雲彩揮舞着豐滿的翅膀,青色的天空流露對生的信仰,墨色濃霧裡的影子如同枯朽的老樹。我看見歲月的車輪碾過你的額頭,如同碾在我心上一般疼痛。

  小小道外的石橋路口,黃色燈光輕輕照在你的睫毛上,村頭得圓月不落,青瓦房裡的綠蓑衣都長滿了時光的老繭,你在床上小憩,手裡仍舊拿著兒時我的小衫……

  我在城市的這頭,幻作一縷柔柔的黃色燈光,偷偷地,透過窗。院子里的老井,濕漉漉的井繩,吱呀作響的木門,常常刺痛我深夜的夢,突然,四下一片寂靜的漆黑,屋裡,我張開眼,照亮一小片的夜。你還在勞作……

  要我拿什麼感謝你,要我用什麼回報你,要我怎樣,您才會高興?您才會放下手裡的時間,去看看黃花落水……

  六盤水市第一實驗中學高一:自然瘋



要我那什麼感謝你 標籤:感謝你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我要感謝你作文 我感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