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頭髮600字作文

再見了,頭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再見了,頭髮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張雯

  星期天的早晨,我還躺在床上做着美夢。可是,媽媽已經走過來把我吵醒了。媽媽對着我的一頭長發滔滔不絕地說了一大堆頭髮長不是好事的道理。我聽得差一點又睡著了。後來,我隱隱約約地聽出了媽媽對我說的話的意思,就是要把我的頭髮剪短。聽清以後,我大吃一驚,心裡一萬個不願意。但是,我看到那張板着的臉,就也只得違心地答應了。我迅速地穿衣,刷牙,洗臉。等我做好這一些事情以後,媽媽就監督着讓我跟她一起去理髮店剪頭髮。我邁着沉重的腳步緩慢地走出了家門。

  沒有走多少時間,我就走到了理髮店。這時,我看到理髮店剛剛開門心裡暗暗高興,沒有人,我就可以不剪了。可是,媽媽叫我等一下。只等了一分鐘不到,店裡面就出來一個人。唉,你呀,再過半個小時出來那該多好呀

  不一會兒,他就開始給我洗頭了。那是一個十八歲左右的男孩。洗好頭以後,他就讓我坐在一張椅子上。這時,我想要是讓他來給我剪頭髮萬一技術不好,刀子一斜,我的頭髮給他多剪了,怎麼辦?剪得不成樣子那可怎麼辦?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理髮師過來拿起刀,三二下就幫我搞定了。我站起來,照着鏡子看起了頭髮來。理髮師給我剪的髮型確實不錯,只是我的頭髮剪短了,真有點捨不得。

  走出店門的時候,我還看了一眼那一些躺在地上而從我頭上剪下來的頭髮,輕聲地說:“啊,再見了,頭髮!”

  指導教師:馮永康

再見了,頭髮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