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釋放激情 張揚個性1000字作文

釋放激情 張揚個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意氣風發,徜徉在花季的長廊;氣宇軒昂,徘徊在雨季的路口。青春這條路,是泥濘之中的坦途,是荊棘叢中的鮮花。它是無比絢爛的。

  我只依稀記得父輩母輩的人很喜歡說“你們這個年齡段是一輩子最美好的”它為何美好?“作業多死了,老師煩死了,我們快累死了。”的確,這是初中階段我對青春的解讀。它確實很累人,但我們不得不累。而且有時總覺得享有青春主宰權的是我們,不是書本、作業、教誨、壓力等等。

  90后的我們,注重個性。所謂個性,是老師講完課後同學們的另一種奇思妙想,是老師批評完后同學們瀟洒勇敢地承擔,也是受到侮辱時誓死維護尊嚴的執着,更是受到幫助時謹記於心的感動。這似乎聽起來都很傳統。的確,它很平凡。甚至沒有什麼鮮明的特徵會讓人記住它。但它卻充滿着我們身體里的每一個細胞,甚至滲透到空氣里,形影不離。並且意味着我們新的思維方式,對青春主宰權的爭取,也是青春藍圖上濃墨重彩的一筆。我的青春我做主,這可能是對青春的另一種詮釋。

  90后的我們,追求時尚。說起時尚,想必每個人都滔滔不絕。從手機到電腦,從衣着到音樂,再從明星到網絡紅人等等。這些都帶有時尚元素,是不是玩手機、打遊戲就是時尚?是不是打扮得光鮮亮麗就是潮人?答案為:NO。時尚有很多種涵義,外表是最膚淺的一種。它可以是思想前衛,或者更超前,也可以是生活方式獨特、審美觀念新潮,它的身影,無處不在。因為這是這個時代的潮流,90后的象徵。我的青春我做主,這似乎是對青春的另一種概括。

  90后的我們,喜歡張揚。談到張揚,這可能是最具代表性的名詞。我們喜歡張揚自己的喜好;喜歡發揮自己的特長;喜歡載着滿滿的熱情去干一些未知的事;喜歡在自習課上偷偷地說話,喜歡和老師調侃,喜歡……我們總是喜歡家長、老師難以理解的東西。我們似乎也已經習慣失意時默默地發獃、承受。這是這個時代的專屬,有點狂妄,有點另類,又有一點幼稚。它的存在,隨處可見,有一絲神秘,又有些許陽光。我的青春我做主,這也許是對青春的另一種總結。

  90后的我們,把青春的特徵演繹地淋漓盡致。

  青春之路。我們每一步都應該走得神采飛揚,不同凡響。煥發出青春的力量。讓我們盡情地放肆,盡情地呼喊,把所有的熱情釋放,將全部的個性張揚。

  我的青春我做主。因為90后的我們年輕、叛逆,我們熱情奔放,我們對未來充滿美好的憧憬。青春年少的我們,逐漸甩開幼稚、天真,努力走向成熟的起點……

  許昌高中高一:唐甜甜

 



釋放激情 張揚個性 標籤:張揚個性作文 釋放作文 激情作文 張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