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張揚個性1000字作文

張揚個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午後的陽光懶洋洋的揮灑在大地上,森林中洋溢着陽光的氣息。溪水中,陽光的影子在跳動。大地上,陽光的味道瀰漫著。窗外的樹兒在生長,花兒在歡笑,蝴蝶在雀躍,蟲兒蠕動着。空氣中有股淡淡的梔子花香。

  窗內,一個帶有薄荷香味的小女孩在思考。

  她是個特別的小女孩,她有點傻裡傻氣,她做事冒冒失失。她更有點男孩子主義。她不會撒嬌,總喜愛打鬧。和男孩子稱兄道弟。

  她也想擁有屬於青春女孩們甜美的夢,粉色的微笑,男孩子們追逐的目光。然而,不管她有多麼的渴望。在周圍“喧嘩”的環境下。她無法安靜下來,大概是與佛家的最高“靜”界無緣吧!太多的努力,太多的失敗讓她漸漸失去了信心。也就沒有再多想了。

  今天,一件偶然的事發生了。一個帥氣的男孩子闖入了他的世界,讓她有種莫名的感覺,讓她不知所措。要知道這個男孩子可是學校眾多男孩子女孩子門青睞的對象,他更是他們的夢,為何他會棄花而擇草呢?這一切的一切讓她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還是問了他“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呢”她理直氣壯的問到,又似乎有點可笑。不過他還是回答了她“有個性”就這3個字。

  “有個性”這個答案看似解答了她,但卻不以為然。這個答案更更加深了她的疑惑。“青春的個性不是粉面桃腮,不是朱唇紅顏嗎?像我這樣的假小子哪有什麼個性呢?但……但……那又為什麼呢?好煩好煩哦。”她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窗外的蝴蝶似乎讀懂了她的心事,好管閑事的插了幾句:“不。你錯了,青春的本質不是粉面桃腮,更不是朱唇紅顏。青春是張揚的個性,是理想的放飛。青春是僅屬於我們的一次花季,雨季,我們是懷着丁香班愁怨,打着傘徘徊在樹下的小姑娘。如果說人生是首詩,那麼青春就是詩中的詞,個性則是詩的意境;如果說人生是塊大表,那麼青春就是表裡的分針秒針,而個性則是大表“嘀噠嘀噠”的聲音。個性就是自我,個性就是獨一無二。好好把握青春,張揚出自己的個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哦哦。哦”她懵懵懂懂的點頭着。似懂非懂,或許這也是青春的本質吧。

  ……

  午後的陽光依舊那麼的祥和。一縷陽光照到她的身上。

  陽光並非強烈,但卻讓她有種耀眼的感覺。

  在看窗外,樹兒依舊在成長,花兒依舊在歡笑。然而蝴蝶,蟲兒去不知去向了。或許他們也為著自己的理想在奮鬥,在前進。

  年輪在成長,花兒在綻放……大自然的青春在張揚,張揚着屬於自己的個性。青春的人們在做學習,學着踏向未來的道路。



張揚個性 標籤:張揚個性作文 張揚作文 個性作文 我的個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