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芽——青春期——屬於我張揚的時代!1000字作文

萌芽——青春期——屬於我張揚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萌芽——青春期——屬於我張揚的時代!

  我的青春我做主!——題記

  今年,我13歲。青春的萌動,讓我有了叛逆的心理,青春期的步入,讓我開始破繭化蝶,飛向更高更美的地方,因為青春,我瘋狂、我張揚、我瘋癲。

  我的青春期,屬於我自己一個人張揚的年代!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那股稚氣漸漸從我身上隱退,若有若無,因為——身上又多了成熟的味道。漸漸的,手上受傷了不會再嗲聲嗲氣的撒嬌哭了,而會自己忍着痛不哭,自己來承受,自己用創可貼來帖。慢慢的,不再會因為一點小事哭鼻子了,因為自己是少女了,因為自己進入了青春期,因為自己化為了蝴蝶,因為自己進入了屬於自己那瘋狂、張揚的年代了!

  青春期的萌動,讓我的心靈有進化了,又升了一個檔次,升了一個級別。有時候,再也不會遷就父母的想法,並不想按照父母的安排做下去,即使他們做的再對,心裡也總有一個小精靈在作怪,讓我不去聽他們的。有時候,我會莫名其妙的悲傷,莫名其妙的心煩,莫名其妙的看見誰都想罵一頓,不知道為何,也許青春的步入也增加了煩惱吧。

  慢慢的,心裡那股熾熱的心開始倍挖掘出來,開始自己稱王稱霸,自封為王,自稱老大,如若有人不從的話,嘻嘻,那我可就手下不留情咯!張揚的年代,我開始褪去那文文靜靜的外衣,逐漸把自己的衣裳用血染成紅色,染成太陽般的血紅色!

  張揚的年代,開始唱流行英文歌、唱逆戰、女版皇帝……

  因為自己心裡那顆青春的種子開始萌芽,所以現在的我與從前截然不同。以前的我雖說奔放,但心裡還隱藏着羞澀,而現在,開始越變越“爺們兒”了,在任何人面前都敢說敢講,從不怕人,從不怯場。

  天生好強的我因為步入了青春期,因為青春給自己的激素,讓我的自尊心又生了一個級別,增厚了一個層次;好勝心愈發強烈;心裡那股原本埋藏的霸氣也慢慢展現出來。做事再也不會毛毛糙糙,而會做好一切準備工作。

  因為青春,所以我叛逆。

  因為叛逆,所以我張揚。

  因為張揚,所以我瘋狂。

  因為瘋狂,所以我熾熱。

  ……

  一切,只因步入了青春,步入了那人生最關鍵的一步。因為青春,所以我張揚,因為這是我的時代,所以我會自由自在的瘋狂、張揚、瘋癲下去!

  讓我用我的全部來留住青春,來抓住青春,來用這人生最有力的一筆描繪出最絢麗的一副人生青春畫!

  今年,我13歲,告別了五彩的童年、迎來了熾熱的青春,告別了稚氣,迎來了成熟;告別了寧靜,迎來了張揚、瘋狂的時代!

  青春,我那可愛可敬的青春,我用那顆熾熱的心來包裹你那火熱的活力!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

  六年級:馮露



萌芽——青春期——屬於我張揚的時代! 標籤:青春期作文 屬於我們作文 不屬於我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