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500字作文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是幸運,也許是不公,上帝安排我們相見,又讓我們成為了將依傍三年的師生。但是,我怨恨,上帝為什麼要將你安排在我的初中生活里呢?對於我來說,初中生活實在太短太短。短得不忍心讓自己多眨一下眼,因為我怕,怕在那眨眼間的惡夢中,前方等待我的將又是一次師生離別,也許是我多愁善感吧!但我仍想在你慢慢認識我的小路上多盛開幾朵梔子花,將你帶入我甜香的夢 …… 

  也許在你那忙碌的眼中,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是,我依然有着自己的神秘色彩,也依然有着自己的明沒夢想。夢想着成為你的自豪,夢想着成為你的課間話題。即使夢想與成功總有那麼一段距離,但在你的陽光下,我一定能有那麼一天! 

  在你的滄桑下,我看見了你發光的那顆心。那顆心充滿着活力呢!在你的學生頑皮時,你的那顆心是在痛苦地流着血淚嗎?我們知道自己有多麼“活潑”。總是讓你嘆息的我們分明看到了那雙疲憊的眼睛在流淚!你絕望了嗎? 可我們只是把你當做了我們的媽媽,我們也希望到你如子般的呵護。我們希望永遠看到你那陽光般的笑。當你每次向我們點點頭的時候是我們最溫暖,最甜蜜的時候。因為在那時我們能看到你的自豪,也只有那時,你的笑才是最甜最甜 ……

  昨日,還在為離家寄校而傷感;今朝,因溫暖而已忘卻悲傷;明天,一定更是輝煌!這一步一步,你都在背後默默微笑!我幸運!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我將永不忘記:"讓人們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 標籤:感謝上帝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如果沒有遇見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