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謝遇見你400字作文

感謝遇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初識,我害羞內向;你大方熱情。再後來,我們成為好友。

  追星,有了自己的偶像;有了志同道合的人;有了一起努力的人;而我感謝遇見你。這個世界這麼多人,慶幸我遇見你,在追星這條路上,我少走了彎路。感謝你的引導,你的關心,你付出。而我終將見到你,那一刻註定不會太陌生,心心相惜的人不多,談得來的人不多,能交心的不多,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需要保護好自己,才有餘力去愛別人,而你始終對我真心的付出,無關利益,無關其他,只因我們愛着同一個人,而我們都願意去做一個有心人。

  我常常會感嘆時間過的很快,我默默的長大,因為長大后就可以去參加活動,獨立的人格,獨立的經濟能力,這些從來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看着生活慢慢的變得有條理,有餘力過好自己的生活,還能去無所顧及的付出,我始終感謝你,遇到你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我解不開的心結,你能一下子幫我解開,我遇到困難,你一個電話我就振作起來。我知道愛與付出沒有斤斤計較,但我更應該學會自己去面對去處理,而不是始終依賴你。

  感謝遇見你,在這茫茫人海中,願我們都會變得更好,一起努力,好好生活。

感謝遇見你 標籤:遇見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如果沒有遇見你作文 遇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