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上帝800字作文

感謝上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上帝創造了世界,而你,創造了我。

  你就是我的上帝。

  如果你是祖國的山川大地,我就是依偎在你懷抱的小溪;如果你是廣闊無垠的深邃藍天,我就是貼服在你胸膛的白雲;如果你是碧藍深遠的大海,我就是你心中的小魚;如果你是四季,我就是你留下的斑斑痕迹。

  春的美麗

  你那般美麗,像一朵綻放在碧水裡的漣漪,用青春舞動着春天的美麗。那枝頭的嫩葉,那田圃里的花野,那脫掉冰衣的大地,都在為你的美麗而歡歌。但是,你卻選擇讓我將你的美麗延續。即使千萬種不舍將你緊緊粘在原地,你還是毅然讓我感受到春天的陽光明媚。

  感謝有你,有你對春的捨棄,才讓我看到釋冰后的大地。

  夏的絢爛

  夏天,是豐孕着成長的季節,所以你為了讓我的成長更加美麗,背對着艷陽當頭的炎熱,用汗水澆灌着我一步步的成長。記得夏夜裡被風拂起的襯衣,滲透着濃厚的汗味;記得臨睡前那一聲聲美麗動聽的言語,滌盪在耳畔;記得夜裡驚醒后你輕輕的撫摸,依舊昨昔。

  秋的靜止

  葉,終究會黃,我也會長大。年齡的差距將我們一點點隔離。

  不知何時,冷言成了我們溝通的橋,但搭不到這頭,也搭不到那頭。無數矛盾一天天滋長在彼此心裡,家也像秋天一樣的冷涼。而你的秋天也一天天的逼近,滿面蒼容掩蓋不了歲月之風刮過的痕迹。雖然,我們總是針鋒相對,不為彼此留一點後退的餘地,但看着深夜回家后滿桌的盛餐,有時我也會偷偷哭泣。媽,你真的老了,為我付出了太多的艱辛。

  感謝有你,感謝你為我付出了太多的美麗。

  冬的寧靜

  有一天,你也會逝去,但是會帶着我最美麗的祝福,去尋找屬於你真正的樂園,像冬天一樣,寧靜美麗。

  感謝有你,有你才會有我人生的婀娜多姿。

  你的人生就是我的四季;我的四季,就是你美麗留下的晶瑩回憶。

  我的母親,感謝有你,才會有我今天的幸福美好。

  我會用自己的四季報答給你——-我的上帝,像小溪報答山川的細膩,像白雲報答天空的純凈,像魚兒報答大海的寬容,像大地報答。



感謝上帝 標籤:感謝上帝作文 上帝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