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500字作文

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好同學,名叫杜永鵬。他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的‘老師’。 

  他今年15,有一顆善良,無私的心。 

  再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認識了他—我的老師!那天,我到街上玩,看見前面不遠處圍着一群人,我是個愛湊熱鬧的人,我也立馬加入了。我跑過去,只見一個大約11 、2的小學生跪在地上,舉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家庭貧困,無數不幸,老媽早逝,老爸傷心,卧病在床,親朋遠離.如今只好求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好心施捨我點救命錢,我李曉東今生今世永不望各位的大恩大德,求求你們了!只見大家圍在一塊兒,只看沒有一個人拿錢,有個中年男子還叫道,都走吧啊,騙人的小把戲,我見多了。大家正要散,這是,杜永鵬站了出來,對那位中年男子說,你不要把所有人都想得那麼壞,這個世界是有真心,有善心的。說著,掏出50元說,小弟弟,這錢你拿着救你爸爸吧。小男孩握着這50元,給他磕了好幾個頭,開心的淚水涌了出啦,大家紛紛掏錢個小弟弟,就連那個中年男子也給了100元。末了,他還安慰了那個小男孩一番。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是他,告訴了我要用一顆純潔,善良的心來看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這個道理,將會伴隨我一生。它會時刻告誡我。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我為我有這樣一個老師而驕傲。

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 標籤:感謝上帝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 忘不了他作文 想起了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