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上帝讓命運輪迴(2)600字作文

上帝讓命運輪迴(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爸,我回來拉。”可心邊脫鞋邊喊。 

  “喲,我閨女回來這麼早啊,畢業證書拿到了啊。”從廚房裡傳來老爸的聲音。 

  “恩啊。”可心心裡暖暖的,“有家的感覺真好。”她小聲嘀咕着。 

  “可心,來,吃飯拉。” 

  可心放下書包向廚房走去。 

  “爸,我想跟你商量個事兒。”可心說。 

  “行啊,先坐下,吃完飯咱們在慢慢說啊。” 

  …… 

  可心吃完飯正在房間上網。 

  “可心啊,你不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怎麼又不說拉。” 

  “哦,爸,就是——就是。”可心站起身來向客廳走去。 

  “就是我今天回來時,看到一張招聘啟事,上面就是聘請別人當家教的,月薪一萬,條件還不錯,我想試一試,行嗎?”可心凝視着老爸,希望從他口中能得出自己想要的答案。 

  “我說可心啊,老爸開得有家小飯館,要是經營好拉,日子過得也不比別人差啊,何必去外面找工作,什麼月薪一萬啊,我看全都是騙人的。”老爸“苦口婆心”的勸着可心。 

  “老爸,我還這麼年輕啊,我不想一輩子經營那個小飯館,我也有我自己的理想。”可心的臉沉了下來,一臉的不快。 

  “你這孩子,怎麼就聽不進我的話啊,你……。” 

  “我不用你管,我都這麼大了,難道我的人生要你來安排拉,如果我連自己喜歡的事都不能做拉,那我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啊。”說著走進了房間。要知道,這是可心第一次和爸爸這麼說話,她心裡其實也挺後悔的,不該那麼跟爸爸說話,但是她真的不想放棄這份工作,真的不想……

上帝讓命運輪迴(2) 標籤:命運輪迴作文 輪迴作文 上帝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