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們500字作文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裡,我遇見了很多不同的人。 

  但,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們。 

  靜——在我印象中是個文靜的人。 

  她,是個關心別人的人。一個喜歡呵呵笑的人。她就像一陣春風,雖然不猛,但卻溫暖人心。她喜歡寫文,對於我這個總是想要沙發的人很無奈。但又承諾以後寫文第一個告訴我的人。 

  然——在我印象中是個和我臭味相投的人。 

  她,是個爽朗的人。她喜歡誇張地笑。她看起來大大咧咧,實質是個認真學習的好學生。一個總是說要出去吃飯的人,問起她時她總說:“我家有錢不行啊。”說話很直接。一個曾經在電梯看到類似蝙蝠的生物被嚇得躲在角落的人。 

  梔子——在我印象中是個才女。 

  她,是個文靜的人。很文靜很文靜。一個經常寫文的人。每次問起她時,她總說:“我寫文呢。”說實話,我很佩服她的頭腦。咋這麼多靈感寫文。她說寫文很快樂。一個喜歡凌晨在小路散步的人。是一個很喜歡隱身的人。很關心人。 

  宇——在我印象中是個死小孩。 

  他,是個可愛的人。他說話總是不完整,總是霸屏。他是個幫助人的人。是個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叫人幫他掛Q的人。是一個有點小弱智的人。一個早睡不知道早不早起的人。是一個家裡有很多電腦,又經常玩一些很那什麼的遊戲的人。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們。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們 標籤:感謝上帝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如果沒有遇見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