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如何讓我遇見你800字作文

如何讓我遇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漸漸難捨,開始入迷,一份無奈,兩份關心,相愛不易,害怕失去,下一刻,會懂得珍惜。

  太多的心酸,連繫着兩顆心,相愛本就不易,何必如此相離,這是喪鐘鳴起,高歌寂寞夜裡。

  下一刻的回首,是悄然落下的葉,載一腔憂愁;隨風,着眼飄零,路過你的窗前,張望着,開始尋覓,沒你的身影,飛奔的逃離。我過了忘川,徒步行走在一片荒蕪里。道路坎坷,是早已沒了方向,你,在哪裡!

  愛情難尋,雨天里,片刻就朦濕雙眼,幻想着遠方的相遇,卻沒有走下去的勇氣,若敢相遇,我慎重再慎重的決定。

  肆意飄零,想起仲秋的楓葉,落了一地,那時的你,深住我心底。

  小徑,獨留着,淡淡解不開的憂愁,情侶們,心知肚明地分開走,掙扎的相向,少不了,是周遭人的調笑。我笑了再笑。

  我開始懷疑的看待這世界,是不死逃避,只是,有什麼能阻止我,茫茫然尋不着你的痕迹,片刻間失去對世界的聯繫,我被拋棄在每一個深夜裡,壓在枕邊的夢語,訴說很多關於你。

  想你,不是說說而已,夜盡天明,眼淚落了一地,這一刻,你,在哪。

  少年蒼了白頭髮,心死人老。

  只得駐足,在相遇的地方,其實我們又兩條位移,圓周運動都轉不會同樣的地點,我該用什麼邏輯找你。

  一棵樹下,滿載着思念的痕迹,叩開內心,剖析再解,我少不了你,沒有什麼,能阻止我的步伐,我是個卑微的可憐,只是在深夜瘋狂想你。

  知道么,你仿若是天上,我註定只能仰望,配不上你,讓我連抬頭的勇氣都剎那散去。散去的雲淡風輕,簡單的是種逃避。

  不是我不敢踏進你的世界,只是缺少一份直視你的雙眼

  很少摘下眼鏡,是怕看不清你,該怎麼,讓你明白我,這份心意。藍天碧瓦高空依舊,一江春水滾滾東逝,走走停停,也算愛過,與此至今,都不忍心相信,撫不平的創傷,並不是遇見你就能遺忘,有一分鐘的麻木,只覺得身邊的你,隔着我有幾個世紀,開始看不明白,那依舊熟悉的外套,我摘下眼鏡的世界,是模糊下的思緒分明,目眥盡裂!是還想看的清。

  憑着感覺都能順着這條路找到你,可是總在偏離,胡思亂想么,想你。

  蕪湖市第一中學高一:牧生宇



如何讓我遇見你 標籤:遇見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如果沒有遇見你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