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大象愛上了螞蟻800字作文

大象愛上了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大象王子和螞蟻姑娘 

  象國的王子成年了,說親的絡繹不絕。可是,王子一個都沒看上。有一天, 大象國的王子出去散步,邂逅了螞蟻姑娘。看到螞蟻姑娘那纖纖細腰,大象想:“象國的姑娘們都是水桶腰,真難看。要是我的新娘有她那樣的腰身,那該多好啊!”於是,不知不覺中,大象王子深深地愛上了螞蟻姑娘。每天,大象都會在遠遠的地方看着自己心儀的螞蟻姑娘忙碌。螞蟻姑娘渾然不覺,還是在像往常一樣做着自己的工作。 

  一個星期過去了,兩個星期過去了。大象王子終於忍不住了,托媒去螞蟻過說親。螞蟻姑娘的父母聽說強大的象國王子看上了自己的女兒,欣喜若狂,一口就答應了。螞蟻姑娘看到英俊、高大的大象王子,害羞地默許了這樁婚事。 

  婚期很快定下來——八月十九。螞蟻家族忙碌起來。得給新娘準備嫁妝啊。螞蟻姑娘的父母忙了整整九天九夜。才準備好了女兒的嫁妝——種子、水果、傢具、電器一共一百零八樣。 

  象國呢,自然也沒閑着。要訓練迎親隊伍啊。要不然,迎親的大象隊伍說不定走路不小心,就會踩死一名蟻國大舅子,怎麼成呢?所以兩家都沒閑着。結婚那天,螞蟻家請了一千零八位壯年螞蟻來搬嫁妝。 

  迎親的隊伍來了。大象王子披着紅毯子,系著大紅花。在侍衛們的簇擁下來迎親。特意放輕的步伐還是在螞蟻國引起了一場小小的地震。所有的嫁妝花了18個小時搬到了其中的一位大象侍衛的身上。(只需一位侍衛運輸就足夠了。)月光下,螞蟻被迎娶到了象國。 

  象國的老百姓都來看新娘子。近視的說:“聽說,新娘是個大美人,我怎麼看不到呢?在哪兒呢?”眼尖的看見了:“喏,嗯,真的很漂亮,特別是那腰身。”七嘴八舌中,迎親隊伍進入了王宮。大象王子屏住氣,慢慢把新娘攙下來。儘管這樣,新娘還是一陣眩暈象經歷了一場空中旅行。 

  燈下,新娘、新郎含情對視。…… 

  第二天,大象王子和新娘去了司法科。為什麼?離婚!司法科的問:“你們不是自由戀愛嗎?怎麼要離婚?”大象說:“能不離嗎?我跟她說句話不能面對面,一喘氣,就滿房間找她!”螞蟻說:“能不離嗎?我想跟他親一下,沒想到爬了整整一晚上,剛湊過去就被一陣風吹得直迷糊。”(生活方式太懸殊、怎麼過得下!)

大象愛上了螞蟻 標籤:發現了螞蟻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愛上了作文 我愛上了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