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發現了螞蟻搬家的秘密300字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搬家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螞蟻搬家的秘密有很多,現在我來為你們一一講講吧!

  螞蟻是一個勤勞的動物,它們有時候會搬家,它的裡面包含着許許多多的秘密。如:下雨前,一片片烏雲蓋住了藍藍的天空,周圍很暗,有點伸手不見五指。這時,一支黑黑的、整齊的隊伍正往高處爬去,原來是一群小螞蟻。它們好像在告訴我們,馬上要下雨了。有些人見到這些螞蟻,趕緊收東西,結果還真的下起了大雨。

  螞蟻搬家不但告訴了我們要下雨,還會告訴我們洪水要來了!

  洪水來之前,小螞蟻把家裡的東西都搬好。什麼大米、“花傘”、小空心菜、葉子、土豆片、麵包干、餅乾渣、葡萄乾等。它們一起搬好,然後緩緩地爬走了,它們可是爬到一些安全、適合它們住的地方。你看,這就是螞蟻搬家的秘密。

  螞蟻搬家的秘密多不勝數,它只需要你細心觀察,才能有所發現。



我發現了螞蟻搬家的秘密 標籤: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螞蟻搬家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發現了螞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