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翠綠色的感動400字作文

翠綠色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正值鳥語花香的春季,我坐在教室里,卻想起了三年前夏季時,校門口梧桐樹給予我的那翠綠的感動。

那是一個周一,我忘記帶美術課的用具,但幸好美術課在下午,我便讓爸爸中午在校門口給我送來。

中午,太陽毒得嚇人,炎熱得光芒烤着大地,邊上理髮店得人向門外潑了一盆水,那水過會兒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站在校門口等待着老爸,人不由自主地就躲進了一棵大梧桐樹得綠蔭里,頓時清涼了不少。我仔細地端詳起了這棵樹,微微彎曲的樹榦上已有了不少深色的堅硬結疤。我又一抬頭,滿樹翠綠色的樹葉嚴嚴實實地擋住了每一絲太陽光,猶如一個巨大的綠傘,為我帶來了一塊陰涼。

看到這兒,我心中竟生出了一絲難以言喻的感動。我並沒有為這棵樹做出一絲一毫的貢獻,而它卻不求回報、默默無聞地為我在這如此炎熱的夏季遮擋着毒辣的太陽光,那翠綠色的、茂密的樹葉們承受着太陽光的炎烤,我十分擔心它們是否還挺得住。

我忽然覺得那在平時並不起眼得大梧桐樹是那麼美麗,它每個夏天都在無聲地為人們提供着陰涼與舒適,可人們還是對它們不以為然。我從心裡感動着,感謝着這棵梧桐樹……

綠色一直給人一種舒適、涼爽的感覺。我覺得這次感動就與綠色一樣,默默地給人提供舒適。



翠綠色的感動 標籤:翠綠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夢作文 綠色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