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未來的動物作文

未來的動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未來的動物作文400字


  在未來的2749年,人們的寵物可和現在的大不同。

  在2749年以後,每個人剛出生就有一個蛋,這個蛋是幹什麼的呢?是什麼蛋?有什麼用?下面我來一一為你揭曉。

  首先,它不能吃,我說了,出生就可以去“蛋蛋舍”領取它。它是個寵物蛋,可以孵化出小寵物,不過要在十年內畫上你想要的寵物的樣子,畫的可以像羽毛一樣柔軟,也可以像鋼鐵一樣堅硬。還要在蛋上寫上它的名字、性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等,蛋上面都有表格。當然,你也要塗上顏色。

  要它出生得放在水裡,放一天,就有一個你自己創造的個性寵物誕生了。

  它出生后,可以像狗兒、貓兒一樣跟着你,如果你不想帶着它們上街,可以把它們放在家裡。如果你覺得讓它們走太累,可以把它們放入口袋裡,因為它們可以很小很小,只有5厘米,很適合放入口袋。

  到了我長大,我要發明它,為人們帶去快樂,不過,我要現在好好學習才可以。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四年級:溫淑培


2、未來的動物作文300字


未 來 的 動 物

  未來的動物因地球的變化也進化了。如:挖洞牛、游水豬、巨驚羊……讓我們去看看吧!

  大地上沒有一個生命,別急,來下地道吧!

  來到洞內,打開暗視罩后,馬上你就會發現——這兒是動物天堂。一隻只游水豬、大沼魚在地下河游泳。幾隻沼王魚在分化土地,它們是大沼魚演化而來的,兩棲動物,它可以一生不碰水,也可以一生不上陸地,還可以噴出粗粗的水柱或引發大地震攻擊敵方及把五十噸的巨石當棒子玩,記住——它們只有 二米 高!如果把地下世界比做一個王國,那麼可以說它是王國里至高無上的國王。

  上到地表,突然見到一團火焰,那火焰可以動,我們一看,原來是一隻火猴子,同時可發現原來它吃了大量的礦石,太陽又照着它,所以變成了火猴。

  我想,如果人內不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那地球將是美好地;如果破壞了那溫順的羊羔也會變成殘暴的野獸。


3、我是未來的動物學家作文500字


《動物趣談》真是一本有趣的書,令人愛不釋手。書中介紹了許許多多動物的趣事,使我受到了啟示,萌發了長大想當一名動物學家的強烈願望。

過去,我對動物知道得很少,讀了這本書以後,才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動物之謎沒有揭開,有很多珍貴動物被捕殺而面臨滅絕,有的甚至於已滅絕了。我是多麼渴望當一名動物學家,去研究它們,保護它們。

我想,再過10年、20年或者30年,我就會成為一名動物學家。到那時我要走遍世界各地。我要到南極去研究大海雀滅絕的原因;我要到大洋底去揭開“惡魔?魚”的秘密;我要研究旅鼠為什麼成群投海自殺;我要研究如何保護世界上的珍禽異獸,探索解決自然界生態不平衡的許多問題,讓大自然更好地為人類造福。我還要把狼改良成牧羊狼,讓它為人類牧羊;改良野牛,讓它給人類耕地;把老虎改良成兇猛的看家虎……

從我立志當一名動物學家以後,我特別愛看電視里的“動物世界”節目,愛聽廣播里講的有關動物的故事。動物園也成了我經常光顧的場所,我在那裡仔細觀察動物的生活習性。有關描寫動物的書籍我總是貪婪地讀了又讀,捨不得放下。畫動物畫兒也成了我的一項愛好。

現在,我對動物的興趣越來越濃。當一名動物學家的美好理想吸引着我積累有關動物方面的知識,為今後打下一定的基礎。我堅信,我的理想一定能夠實現,我是未來的動物學家。


4、未來的動物王國作文600字


  一天,小魚們聚集在一起說:“我們必須阻止人類在一直往河裡扔垃圾,我們的夥伴死得太多太多了。”青蛙王子臉色煞白,說:“我剛才吃了人們噴過毒劑的害蟲,差點被毒死,幸好我跑得快,不然我就被抓走了。”鳥兒們說:“我們剛才聞到了造物工程排放的臭氣 。我們都要被熏死了。”……在場的動物都異口同聲說:“我們必須拯救地球,保護環境!”

  動物王國一下變得熱鬧起來!

  大象們用鼻子卷着一根根木頭,把木頭立在河邊,活潑的小兔子用藤條把木頭牢牢地綁緊,這樣就可以預防洪水衝垮決堤時,動物們作鳥獸散啦!機靈的小猴子是個發明家,他做了一台凈水器,希望動物世界的朋友們都能喝到純凈的水了;他還發明高級滅蟲劑。咔、咔、咔,害蟲全被滅蟲劑給噴死啦!“工廠里排放的臭氣怎麼辦呢?”大家疑惑地問小猴,小猴鎮定地想着,“有啦!我們就……“他故意賣個關子。答案揭曉之前,讓各位拭目以待呢!原來,在工廠里有N台吸收臭氣版的空調,大家對這項偉大的創舉紛紛表示心悅口服。有一隻狐狸打算自己去開氧吧,他還不停地召集其他動物,去種植樹木,讓鳥兒們把許多花籽灑落世界各地。最巧的是小松鼠,居然發明了最新型的太陽能汽車,不需要汽油發動機了。垃圾如果用火燒會讓人得癌症,所以小熊創造了“垃圾碳化機”,把垃圾放入這台機器里會碳化成人們所需要的其他物品,這樣的辦法真是一舉兩得!

  在動物們精心地策劃和實施下,地球越變越美,動物們在這裡過着非常舒心的日子!


5、未來的動物商店作文500字


  在一座城市中心,科學家們研究出了一個動物商店。商店裡的所有職員全是精通語言的動物們。

  商店裡的食品、貨物全擺在架子上,每一行架子上都有幾隻八哥。在沒人來問價錢的時候,它們都站在架子上一聲不叫。當有人來問價錢的時候,它們便會告訴人們這種商品的價錢。如果有人要偷架子上的貨物時,八哥們一定撲到小偷身上狠狠地啄幾口。

  在商店裡,還有許多猴子服務員。它們會引導顧客們走到要買貨物的貨架前。

  收銀員是熱情的大猩猩。它們不用電腦,而是用它們聰明的大腦來計算錢數。它們計算得十分精確,從不會有一丁點兒差錯。把錢找給顧客后,服務員就會說一句:“請用環保袋。”說完后,服務員還會問顧客是否需要環保袋。若顧客說:“要一個吧!”那收銀員便會給他一個環保袋,並告訴顧客要節約袋子。如果顧客說:“不需要,我已經有了。”服務員聽后就會對顧客說:“謝謝光臨!”

  在門口,會有兩位負責的保安。它們是兩頭溫順的大象。保安會打開顧客的環保袋,並檢查商品是否付過了錢。檢查完畢后,保安們便甩甩長鼻子。這時,顧客就可以走了。

  在商店裡,所有的動物們都和人們和諧相處,配合得很好。它們的服務讓顧客既拍手叫好又眉開眼笑。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四年級:吳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