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告別,我那嫩綠色的童年450字作文

告別,我那嫩綠色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南柯一夢,夢回千年,而我,夢回了我的童年,夢見了那片嫩綠色。

  草長鶯飛的時節,幾雙還稚嫩的小腳丫踩在嫩綠色的草地上,空中飄零着銀鈴般清脆的笑聲。一切都是這般美好,四周的景物像是也沉醉在這天真爛漫的氣氛中了。

  那時的我,還只是個小小孩,每天約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我們的樂園---小河邊滿是嫩綠的草地,我們無憂無慮,盡情的玩耍,打滾兒,弄的滿身泥也沒有關係,因為在快樂面前,爸爸媽媽的唯一束縛顯得那麼渺小。在我們的眼裡,沒有什麼天氣可以阻擋我們遊戲在那片嫩綠色。雨天,我們一起去踩水塘;晴天,我們一起放風箏。在那段時光里,我們的歡樂永遠留在那片嫩綠色。

  時光總是無情的匆匆流過,在我們張開手臂奔跑時,它已經在我們的指縫間流逝了。現在,已經長大的我們,不得不離開了我們度過童年的地方。

  那段時光逝去了終究是逝去了,就像化了的冰淇淋,甜美固然甜美,但化了終歸是化了。現在,我們用太陽的色彩譜寫青春。

  告別,嫩綠色,迎接,炫燦明天。

  黑龍江綏化明水縣明水三中六年級:謝園



告別,我那嫩綠色的童年 標籤:金色的童年作文 嫩綠作文 我那作文 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