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虛構]長安街靈異事件1300字作文

[虛構]長安街靈異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小蘭過生日,我,小紅,小綠,小紫給她慶祝。我們瘋到深夜,小蘭說:“大家都累了,留下來休息吧。”我不習慣陌生的地方,提出要走,小蘭說她開車送我吧,另外幾個同學說要一起去,我感動了一番。 

  車在空曠的馬路上開得有些放肆,我們繼續在車上瘋瘋鬧鬧。突然一個急剎車,我們都一驚,一瞬間我有種從頭涼到腳的感覺。 

  小蘭開了車門下去了,小紅說頭暈,我們便把注意力從下車的小蘭身上移開了。可是整整五分鐘了!小蘭在搞什麼啊? 

  小綠打趣道:“她不會在大便吧?要那麼久?” 

  小紅的臉色更蒼白了,我把手放在她的額頭上,全是冷汗,我擔心地問:“你沒事吧?”小紅把臉埋到膝蓋上,悶悶地回答:“沒事。” 

  車上沉默下來了。 

  小綠清了清嗓子,“你們聽說過沒有?”發現大家沒多少熱情有點尷尬,“長安街發生過靈異事件。” 

  我突然面色蒼白,不是因為小綠的話,而是——小紅的背在幽幽地顫抖,發出恐怖的怪笑,只有我聽到了! 

  小綠用蒼老的聲音說:“長安街上遊盪着一個沒有腳的女鬼,路過的人……呵呵,她在長安街上爬啊爬,三年了……” 

  小紫打了小蘭的手機,她奇怪地說:“信號到了這個方向就為零,換個方向又能收到信號。”說著把手機移來移去。就在這個時候,我們驚恐地捂住了嘴——車窗外浮着一張人臉。小紫的手機掉到了地上,從裡面傳出信號被干擾的聲音。 

  那人扭曲地往車裡爬,她沒有腳…… 

  “我等了三年了,終於有人救我了……”她突然僵住了,怨恨地盯着小綠,“你是道士?” 

  “對。”說話間一道符紙已飛了出去。 

  女鬼被符紙制住,神色不再那麼猙獰了,她幽怨地問小綠:“為什麼,你會做道士?” 

  小綠不答反問:“為什麼你要害人性命?” 

  女鬼吼道:“他們該死!所有人都是欠我的!” 

  小綠說::“不,你的死只是一場交通事故,誰都沒有虧欠你。” 

  女鬼說:“那麼我的屍骨呢?你們找到了嗎?真可笑,交通事故難道會連屍骨都找不到嗎?你竟然還會學法術來對付我,難道我不是你姐姐嗎?還是我沒有疼過你?” 

  姐姐……原來女鬼是小綠的姐姐…… 

  我對女鬼說:“對不起,撞死你的那個人是我,我……我當時真的太害怕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開過車了。我每天都被噩夢纏着……對不起!” 

  女鬼眼裡的怒火再度燃燒,迫於符紙的壓制,露出痛苦的神色。 

  小綠拍拍我的肩,“你並沒有撞死我姐姐,真正的兇手,”她看向了小紅,“是她!” 

  小紅突然笑得很猖狂,她的頭髮被汗水浸透了。 

  “姐姐,是她開車輾過你的腿,她想逃避責任,所以把石頭綁在你身上,讓你沉入長安湖底的。”轉而對小紅說:“你真是個沉着的殺手,冷靜地幹完這一連串事。” 

  小紅歇斯底里,“你胡說!你怎麼可能知道得那麼詳細?一定是你乾的!” 

  小綠的姐姐已經灰飛煙滅了。 

  小蘭不知身在何處,小紅已經瘋了,小綠和小紫不會開車,但我們必須離開這裡。 

  女鬼已經消失了,我的心魔不也該消失了嗎?我握住了方向盤。 

  不好!那是誰?太多的閃念從腦海飛過,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小蘭如一隻蝴蝶墜落,同一時刻,我的車輪輾過了她的腿。 

  我已罪孽深重。

[虛構]長安街靈異事件 標籤:靈異作文 長安作文 長安公園作文 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