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一周心情日記800字作文

小狗一周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隻長毛狗,名叫菲菲。因為我長得可愛,性格又溫順,所以小主人特別喜歡我。其實,在與小主人相處中有酸甜也有苦辣。不信,你看: 

  周一:晴——雨  

  天氣指數:97-80 

  指數分析:今天吃午飯的時候,小主人家燒了一隻雞,我也沾光,吃了點肉。可天有不測風雲,狗有旦夕禍福。下午,小主人不知為什麼和她的媽媽吵架,哭了。看着小主人傷心的樣子,我忍不住跑過去想安慰她。誰知道小主人不但不領我的情,反而踹了我一腳。 

  總結:酸——為什麼小主人不理解我呢?心酸的淚水溢滿了我的眼眶。 

  周二:晴——晴 

  天氣指數:100-100 

  指數分析:小主人一早帶我出去晨練,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可高興啦。誰知主人一摸口袋,錢包不見了。錢包裡面還有三百多元的學費呢!小主人着急,我也急。憑着靈敏的嗅覺,我很快就幫小主人找到了錢包。小主人當即獎勵了我一塊雞肝。不過,我最高興的不是得到了雞肝,而是在狗友面前爭得了面子。 

  總結:甜——怎麼樣,我還算是一名合格的狗家族成員吧? 

  周三:陰——雨 

  天氣指數:100-0(幾乎達到了SOS級) 

  指數分析:小主人突發奇想,給我扎了個辮子。在你們人類的眼中這很好看,可是在我們狗類的眼裡這卻是很奇怪的。今天,我還要去會友呢!我到了約定地點,朋友見了我這髮型拔腿就跑了。 

  總結:苦——小主人,你要是能理解我,你就不會把我的終生幸福毀掉了。 

  周四:晴——多雲 

  天氣指數:95-89 

  指數分析:今天,我又大飽口福了,小主人家燒了一鍋肉,我特別高興。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辣,好辣,着急的我卻怎麼也找不到水喝。唉,命苦啊! 

  總結:辣——為什麼沒人告訴我,今天的菜里怎麼放了這麼多辣椒! 

  “汪……”聽,我的朋友花花叫我了。周五的心情簡報就暫且不和你們說了。See you !■

小狗一周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一周年作文 大地震一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