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大城已成,人潮何去之在這風箏也會害怕的城市600字作文

大城已成,人潮何去之在這風箏也會害怕的城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台外原本是天,如今全是樓了。

  以前的零碎的回憶——天空下的風箏,已經全部被這些樓抹殺了。

  風箏還敢飛起來嗎?那它一定會被各種障礙折了腰的。

  於是,在這個時代,人們的興趣也就變了。誰還會想要和大自然玩貓捉老鼠的遊戲呢?誰還會去和自然萬物親昵上兩句呢?

  那他們究竟喜歡着些什麼?金錢?名利?虛榮?排場?沒錯,這些他們一樣都不肯放過。歸根結底呢,是他們首先喜歡上了機械和輻射。

  是啊,多現代化的時代。有人自認為能主宰自然,卻是先被機械給洗了腦。城市,不論它是城還是市,都逃不過機械的侵略,而它們似乎也很享受。

  這些樓,不就是強大的侵略者之一嗎?我們本和大地相連,然而,先是水泥地,再到高樓,看來我們是要和天套點兒近乎了,也難怪那些恐高的人會有些懊惱。

  放眼望去全是樓,今後街上還擠得進去幾個人呢?人和樓都在強勢地擴大範圍,而地始終只有這一點兒,真想知道以後會怎麼辦。

  然而這些樓,不單是讓人潮無處可去,更讓人與人無處可躲。

  因為這些樓的發展,也讓機械的潮流湧入人群,湧入人心。

  在人的心裡,機械觀念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滋長了。於是就有了不擇手段,或者只為名利,又或者笑裡藏刀。因為他們信奉着給錢就辦事。

  他們一心想要一人主宰金錢,卻反被愚弄和嘲笑。而到了生命的盡頭,他們才發現自己甚至連一棺材的錢都帶不走。

  可是他背叛了所有,包括他道德的底線和身邊的一切。

  於是,人們從心裡開始隔離了。因為任何一個人都害怕自己的一廂情願換來對方的背後一刀。於是大家都學會了偽裝,或許是情非得已,但誰又真正知道呢?

  我們本不需要這樣。

  高一:陳佳琳



大城已成,人潮何去之在這風箏也會害怕的城市 標籤: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何去何從作文 失去之後作文